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叶蓝】这怕是个假的攻略游戏!(9)

#前文见主页或tag
#又名《叶修的好感度压根不用刷》
#我不管,我是蓝河厨,我的小蓝有这么可爱!




  蓝河是在消毒水刺鼻的气息中醒来的,但这里看起来却并不像医院。头有点痛,怕是之前撞到过什么,这游戏怎么这么真实啊,小说里不都是可以屏蔽痛觉之类的吗!
  【小说里都是骗人的,玩家该不是傻了吧。】
  喂喂,你这种官方吐槽我真是受够了!话说我到底在哪?
  【嗯,医务室之类的地方,我也说不清楚,还是试玩版嘛!】
  蓝河正在崩溃边缘即将是要爆发,就看叶修叼着烟走了过来。
  “哟,小蓝,你醒了。”
  没有讲好的欣喜,也一点也不紧张,更不可能有电视剧里放的凶巴巴的怒吼。哪里加好感度了?怕不是有毒吧?话说大哥,你这样是注孤生的好伐!
  “好多了,叶神。”
  尽管心里吐槽了一堆,但最后还是应付的答了一句。讲真,自己现在并不好,不说外部的头痛,还有阵阵头晕,外加上……
  “你有幽闭恐惧症?”
  蓝河盯着叶修张了张嘴,没说话。是的,虽然不是特别严重,但平时蓝河也是如果一个人尽量能走楼梯不坐电梯,一个人待在电梯里会有莫名的焦躁感。要不是楼层相差太多,这次也不会……
  “直说啊,下次哥陪你,把你送上楼哥再走。”
  “叶神还挺善解人意的,”
  蓝河笑了笑说到,
  “但这就太麻烦你了。”
  “不麻烦。”
  蓝河突然想起来什么,问叶修,
  “叶神,几点了?现在翻译资料来得及吗?”
  “我的蓝,工作真是认真啊!你没睡多久,也就半小时,你再……”
  “那快点回房吧!”
  蓝河打断叶修的话,起身掀被子准备回房。
  “得得得,你给哥先躺下!”
  说着叶修把蓝河压回床上,两只是按住蓝河不安分的手臂。蓝河愣愣的看着叶修,叶修也盯着蓝河,就这么待了一会,两人才回神觉得姿势的不对劲。
  “咳咳……”
  蓝河红了脸,而叶修也故意转身咳了两下缓解尴尬。
  “资料过会翻译也来得及,现在也不过10:30,比赛还早……”
  “可你们还要……”
  “冷静冷静。”
  眼见蓝河激动的又要蹦起来,叶修忙示意他要冷静。
  “你想想,你现在刚醒,翻译资料必定不快,和你在休息一会翻译资料快些那个要好?这都是一样的,你再睡会,我叫你。”
  蓝河其实自己头还挺晕的,再加上刚刚一番闹腾着实有些困,尽然真的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叶修看着蓝河不自觉拽着自己袖子的手,不由得想起电梯门开时,晕倒的蓝河和他在自己怀里是说的话,
  “不要走……一个人……好怕……”
  叶修想到这,摸了摸蓝河的脸,说,
  “我不走,我就在这,那也不去。”
  【叮!叶修好感度加5,保护欲加10。】
  
  ▬▬▬▬▬▬▬▬▬▬▬ஜ۩۞۩ஜ▬▬▬▬▬▬▬▬▬▬▬
别问我保护欲是什么,大概有用就对了!

评论(5)
热度(212)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