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认识前后的印象

我要为我自己辩解!我真的!真的!真的不高冷啊!芷絮大佬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我只是一个挖坑,搞事蠢萌的写手而已啊!_(:зゝ∠)_
最后@霜落 挽寒歌 

南丘:

认识芷絮太太真的是我混全职最幸运的一件事。刚刚开始我被芷絮写的叶蓝文萌到不行更被她每次都会回复我这个小看客的有心之举给get到。芷絮的叶蓝文是陪我渡过不开心的良药之一。现在深入了解后的芷絮也还是那个我刚刚萌上她的那个时候,温柔的芷絮只不过现在的她比以前好像更可爱了啊。给芷絮太太比心心爱你❤【不过丘总那个是什么鬼啊。芷絮别被小言笙带偏了我明明那么乖巧不搞事的好吗】


霜落 挽寒歌:



我就跟个风,试图混更。。




混了几个月的全职圈子了,至今也没勾搭到几个太太。








先说cp吧。




 @铭雨烨霖 




认识前:




一个特别不正经的王爸爸脑残粉








认识后:




特别受,但是很可爱的一个人,除了有些喜欢搞事,天天喊着要艹遍全联盟。果然这种人,只适合宠着








老妹儿~




 @戴妍琦-V:秋爷家的 








认识前:




写黑遍特别棒特别高冷的太太,疯狂打call!








认识后:




怎么那么可爱,很关心人呢,特别暖!








共生




 @崎芝零泽 








认识前:




一个文笔超棒的太太,写的文超级好看








认识后:




会各种心灵鸡汤抚慰你的心灵,经历过很多大风大浪的人。












双子




 @沐羽 




认识前:




觉得性格很好的一个人,对人也特别好








认识后:




没想到还会画画,而且画的很好看【起码比我的好看。】








 @柚子酱Meya 








认识前:




嗯,就是个吃叶蓝喻黄的太太








认识后:




别怕就是个神经病了,私底下超级疯的,而且特别可爱,会发一些让人开心的事情








 @南丘 








认识前:




一个会经常给我评论的小天使啊,特别好








认识后:




社会我丘总,人狠话还多








 @顾夏 




认识前:




就是个特别傻的羊习习








认识后:




妈妈我又认识了一个会写黑遍的大佬!








 @惜城饱饱 








认识前:




幸运E的张佳乐








认识后:




特别可爱的一个太太,有那么好!黑遍也写的特别棒呢!








 @梦十夜 








认识前:




怕是有点高冷








认识后:




可能,还是有些高冷吧。








 @月下呓语 








认识前:




挺好挺温柔的一个人吧








认识后:




真的是,超级温柔!












所以今天的我,还没勾搭到各位太太,试图和各位太太们勾肩搭背商业互吹


评论(7)
热度(45)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