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追凌ABO】分久必合(31)

#总裁追✖️明星凌

#破镜重圆➕带球跑(伪)

#又名《蓝愿今天追到老婆了呢》

#真的以为改名了金凌就会乖乖的吗~



 ——————三年后—————— 


78.

“那我去上班了,我争取早点回来。”

金凌站在门边看着还叨叨个不停的蓝思追。

“你当我是悦悦嘛?然后你是我爸爸跟我深情告别?”

“那倒不是……”

对着镜子整理完领带的蓝思追再次转头看向金凌,

“我没有当你是我悦悦,我把你当做我的——”

欲言又止可偏偏金凌看懂了这人在说什么。

“谁是你小娇妻,你这个人能不能要点脸啊!!!!!!”

“我可什么都没说!”

“爸爸再见!”

刚醒来的悦悦站在楼梯边抱着小狗玩偶一边揉着眼睛,一边迷迷糊糊的和蓝思追道别。

“悦悦再见,在家要好好听爹地的话哦!”

“嗯!”

金凌趴在窗台上看着蓝思追的车使出了视野可见范围内便开始打电话。

“阿箐姐,帮我订最近的飞机票,飞旧金山。”

刚刚还在楼梯口装迷糊的小姑娘蹭蹭蹭跑到金凌身边,

“爹地,我们要去探险了吗!”

“是啊,我们要去探险了哟,之前说好的不许告诉爸爸。”

“嗯!我知道,这是我和爹地的秘密!”

“那整理好东西了吗?”

“当然啦!我这就去拿!”

金凌看着上楼的小女孩自己也回了房间,行李箱是前几天自己悄悄整理好的,至于小姑娘……还真是个意外,本来想寄养到外婆家去的,算了,毕竟和她亲爸有关。

“爹地,爹地!你好了没有!阿箐阿姨派车来接我们了!”

“好啦好啦!”

说着金凌拿起抽屉里拿本属于他的小红本,低声说了句,

“我会把你带回来的,等我回来!” 


79.

“悦悦,第一次坐飞机,紧不紧张啊?”

“不紧张!”

金凌看着她那恨不得把指甲也抠进扶手里的小手只好忍住不笑,好吧,你说啥是啥吧。

“那你睡一觉,睡醒了我们就到了好不好。”

“真的?”

小姑娘将信将疑地看向金凌。

“当然是真的!看见仙子了吗?它陪你睡一觉我们就到爸爸以前读书的地方了!”

“嗯!好的!”

小姑娘接过金凌递来的小狗玩偶抱在怀里没一会就进入梦乡。而金凌则是一个人望向窗外的茫茫云海不知在想些什么……

评论(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