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晓薛】西皮什么的,真香(34)

#前文之路合集目录

#姑且算娱乐圈架空设定

#私设男男可结婚世界观

#重生道长放飞自己

#洋洋抛弃道长中

本着最刀的原著,最甜的同人原则,晓薛CP粉叫做糖糖! 

——————————————————————————

“不是说开机都要烧香拜关公的吗?我们这么普通真的不会出事吗?”

薛洋小声的对晓星尘说,而晓星尘则是无奈的笑笑,这小朋友脑子里都想的是些什么啊?连自己这样穿越过来的都没这么迷信……

“不要这么封建迷信,虽然有的确实有什么烧香拜关公,但也不是每个剧组都这样的啊。”

薛洋皱皱眉虽然没再继续说什么,但还是觉得有些心慌,话说最近自己还有些水逆诶,应该没问题吧……

——————————————————————————

谢君知这个人物设定是歌唱家的儿子,同时也是一个商界大佬的私生子。

在歌唱家母亲去世后被父亲接了回去,由于父亲没有儿子所以准备将他视为自己的继承人。而另一位男主殷知则是他父亲好友的儿子,因为殷氏夫妇去世便将其收养,并抚养成人。谢君知被接回父家因私生子的缘故遭受其正妻排挤导致其性格叛逆,外加上他虽然聪明但从未准备继承父业一心想与母亲一样成为出名的歌唱家,所以成为了十分遭人厌的叛逆少年。

以上是薛洋对谢君知这个人物的总结。

本质上来说这个人物和他的相似度还是很高的,所以哪怕是第一次演,演技不够人生经历来凑应该也是没有问题的!

“哥哥好啊!”

女主罗青羊凑上来同正在化妆的薛洋打招呼。

“青羊姐你比我大吧!”

“诶,对女生谈年龄可是很不礼貌的!况且这是导演交代的,看你第一次演戏,为了你入戏方便就以戏里的称呼来叫对方。你虽然和我妈关系一般,但我跟你关系算好的,所以为管你叫哥。”

“小悦子,那我管我后妈叫啥?”

“你还学得挺快,反正不叫妈,爱叫什么叫什么呗。”

“你们在聊什么呢?”

化完妆的晓星尘也走了过来,

“哥。”

“知哥。”

晓星尘反应十分快,他们刚叫出口就开始随着他们的称呼按剧本打趣,

“君知这伤的不轻啊!打架不行,要好好学学!”

导演走过的时候还愣了下,这三个主角凑在一起怎么笑得这么开心啊?

——————————————————————————

拍摄并不是按照电影的进程来的,这次的场景是谢君知刚被父亲接走转学到新的私立高中因同班同学无意间得知他私生子的生份而产生矛盾。妹妹尹悦劝架不成反被对方推到受伤,因此谢君知动了怒动手打了对方。而老师叫家长时他们父亲因公在外,母亲也不在家,所以来的是正在上大学的殷知。

前面拍的都不错,直到拍到打架那一段……

“把这个绑上。”

“这是什么?”

薛洋困惑的看着道具组的小姐姐给自己捆的东西。

“下一段是打戏,这当然要做些防护措施了!弟弟你怎么这么可爱!”

“等等?打架是真打啊?!打破相了怎么办……”

虽然后半句近乎是自言自语但还是被道具组的小姐姐听到了,

“弟弟你真的太可爱了吧!当然只有身上是真打,别的靠化妆啦,意思意思就可以了。”

“还没好吗?”

导演发话道具组就只好撤了,

“弟弟加油!”

薛洋看着走远的道具组姐姐,心里替自己默哀了一下,当然不是说怕自己拍不好,只是……

“薛洋,待会拍的时候放轻松,小时候打架以前应该打过吧,直接上手就好,轻重不论,就是打的地方注意着点。”

就知道!自己少年时打架哪里知道什么轻重啊!都是下死手的!

——————————————————————————————

感觉如果是洋洋的话,读书打架应该会很狠吧(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啊……)

评论(2)
热度(53)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