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晓薛】西皮什么的,真香!(35)

#前文之路合集目录

#姑且算娱乐圈架空设定

#私设男男可结婚世界观

#重生道长放飞自己

#洋洋抛弃道长中

本着最刀的原著,最甜的同人原则,晓薛CP粉叫做糖糖! 

——————————————————————

当然,读书时的那些逃课打架的黑料早就被黑粉挖得一干二净,想来这谢怜导演应该也不会不知道,这样还叫自己真打?把群演打坏了怎么办?

大约是看薛洋一脸便秘的样子,花城像是想起了什么拍拍薛洋的肩道,

“你放心,随便打,打不坏的。你以为哥哥请的这是谁啊,会是普通群演吗?”

薛洋一脸“难道不是吗?”

地看向花城,而花城则摇摇头故作神秘地说道,

“反正不是就对了,上吧,皮卡洋!”

“你才是皮卡花呢!”

再次拍摄时依旧是和自己吵架的那个群演没换,也许是心理作用,薛洋怎么看怎么觉得对方似乎变得更壮了。

“哥们,待会儿我没注意下了死手你别怪我啊。”

对方只是冷冷的看了自己一眼道,

“随便。”

薛洋不料对方会这么说,微微一愣,但很快又拿出自己读书时打架的气势在导演喊开始的那一刻两人就纠缠起来。这架打的,可以说是十分惨烈,两败俱伤,但拍摄效果是极好的,像极了高中男生打架。

“好!一次过!”

——————————————————————

“嘶!疼疼疼!你轻一点好不好!”

薛洋坐在床上龇牙咧嘴,面部表情极度扭曲的看着晓星尘。

“抱歉抱歉,我尽力轻一些。话说你们这打的也太狠了吧,简直惨不忍睹,怪不得谢导先拍别的片段不继续拍下去,这不是想不想拍的问题,简直是能不能拍的问题嘛。”

“哎,不过也好久没这样打架了,话说片场节目组的人不让进,播出去的时候你帮我上药这一段也不知要怎么处理。”

“大概会减掉吧,好了,过几天应该就可以痊愈了,但这两天只好负伤拍戏了。”

晓星尘收起随身医药包放入行李箱。

“说实话,我一开始就想问了,你为什么会随身带医药包这种东西啊?”

“因为外出拍戏时不时会遇见打戏之类的,不严重的话临时处理一下比较方便,就不用麻烦助理了。”

坐在床上的薛洋突然沉默了,过了好一会才再次开口问,

“那你以前拍戏是不是经常受伤啊……”

可刚问完薛洋就被自己给蠢到了,像他这样拍了这么多戏怎么可能不受伤啊,自己问的都是些什么东西!

“伤总会受一点,但像你这么严重的,基本没有。”

这话还真是不假,不论是重生前还是重生后,晓星尘身体的记忆明确地告诉着他自己从来都没受过这么重的伤。假如一定要说自己没有准确记忆的时候不能算数,那至少重生后他是没受过这么重的伤的。

“话说也真是,着你第一次演戏没经验还好说,这贺玄怎么也没个分寸?”

“贺玄?什么贺玄?那个超有名的武术指导?今天和我打架的那个?!”

薛洋差点激动地蹦起来,

“听说他以前是黑帮老大,是不是真的啊?”

晓星尘扶额,这可真的是“不在江湖很多年,江湖总有他的传言”。

“贺玄是书香世家出生,只不过去习武,不是什么黑帮。”

“这样啊,说那个化妆师师青玄是他女朋友,真的假的?”

“半真半假,他两确实是一对,只不过师青玄是他男朋友。”

薛洋皱了皱眉,又继续问,

“那,那他真的欠花城很多钱?”

“这,我倒不是很清楚,传闻如此吧。你对他很感兴趣?”

“怎么说呢,其实准确的说我也算他半个学弟,虽然我读高中的时候他已经毕业了,但像这种名人一般会留下一些神奇的传闻……”

“好了,我懂了。”

这种事情就好比当年抱山散人收徒,自己成为师傅的徒弟时,大师兄虽早已下山,但关于他的传闻已久不断,大概就是这样吧……

评论(3)
热度(66)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