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追凌ABO】分久必合(32)

#总裁追✖️明星凌

#破镜重圆➕带球跑(伪)

#又名《蓝愿今天追到老婆了呢》

#真的以为改名了金凌就会乖乖的吗~

80.

金凌说是来看蓝思追就学的院校其实非也,蓝思追虽然挂名UCSF,但UCSF最有名的是临床医学和生命科学,而蓝思追就读的金融管理百度上查也查不到,作假资料都不走点心!不过挂名UCSF自然有他挂名UCSF的原因,比如……

“爹地,你在想什么?”

“没有啊。”

金凌回过神看怀里的小姑娘,

“骗人,一看你就是在想事情,刚刚电话响了爹地你都没接!”

“诶?电话响了吗?”

“看吧看吧!果然在想事情,我骗爹地的!”

“小骗……”

话还没说完口袋里的手机还真响了起来,新装的电话卡没有显示名字但这号码金凌还是记得的。

——金凌你在哪呢?大半天了行李还没拿完啊?

“拿完了,你凶什么,我这不是带着闺女吗!”

——这可真是冤枉,看看到底谁凶!

81.

“待会儿见着的是阿箐阿姨的老公,也是和爹地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你叫他……”

“子真叔叔!”

???

金凌看着怀里的小姑娘对着来人伸开双臂一脸困惑。

“悦悦,好久不见真是越长越漂亮了!果真是个小美人胚子!”

“等等,你们给我等等,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你不是连她百天也没来吗?”

欧阳子真白了他一眼嫌弃的说,

“也不知道是谁去年和蓝思追领了证跑出去玩了半个月,把孩子丢给阿箐不管不问的。”

金凌心一虚,想起去年自己一时兴起和蓝思追去“度蜜月”一事,当时不敢同父母说本准备把悦悦寄养在蓝景仪那里,可不料蓝景仪出差只好将悦悦寄养在了阿箐家。

“是那个时候啊……不是说小孩不记事儿吗?怎么到把你给记住了?”

金凌看着欧阳子真打开车门时还是满脸不解,

“大概是我同她投缘吧。”

“你这么说被景仪听见了可就完了。你说是不是啊,悦悦。悦悦更喜欢景仪叔叔还是这个叔叔啊?”

小姑娘皱起眉头认真思考了一下,

“我喜欢景仪叔叔,我长大了要嫁给他的!”

这种话听多了的金凌面不改色,而开着车的欧阳子真则是一脸吃惊,

“我的天,现在的小孩都这么惊天动地的吗?”

“这有什么惊天动地的,景仪次次来我们家不是给她带吃的就是给她带玩的,还有漂亮裙子,换我我也这么想。还有什么叫做都?”

“还不是我们家那个小祖宗,天天嚷着要娶了薛子衿。”

“这怕是不妥吧,毕竟阿箐和薛洋……”

“呵,别说他们,薛子衿看着他都烦,人嫌狗厌的崽子。”

“有这么说你自己儿子的吗?”

“有!”

82.

“你觉得你来这真能查到点什么?”

欧阳子真把车停在医院门口看身边的金凌。

“什么也查不到。”

“你在逗我玩?!”

“没有啊,我来这自有我的目的,我有预约是明天的,今天先把我和悦悦送到住处吧。”

“这么正经还搞预约?”

“当然,有的事情还是要正经些的!”


评论(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