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晓薛】西皮什么的,真香!(36)

#前文之路合集目录

#姑且算娱乐圈架空设定

#私设男男可结婚世界观

#重生道长放飞自己

#洋洋抛弃道长中

本着最刀的原著,最甜的同人原则,晓薛CP粉叫做糖糖!

——————————————————————

薛洋满怀期待的等到了第二天,还巴巴的等着与传说中的人物在见上这么一面,可却被花城告知贺玄去“赚钱养家”了。虽然这话十分的奇怪,但他不在这件事情总是真的,薛洋只好自己给自己打气,之后应该还会见面的!一定!

“哥,见到了你要找他要签名吗?”

罗青羊见薛洋耷拉着脑袋,便凑上去笑嘻嘻的问。

“你把我当做什么人?”

薛洋瞪了她一眼,

“当然还要合影啦!”

两个人对视了一会,都没忍住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笑这么开心?待会儿要演的可是你俩吵架的戏份!”

花城环着双臂看着这“兄妹”俩。

“不就是吵架吗,有什么难的,给本姑娘看好了,牙尖嘴利罗绵绵!”

“行,你开心就好。”

————————————————————————

这场讲的是尹父再次提起让谢君知改姓并继承家业之事,谢君知自然是百般不愿,便离家出走。尹默见父亲如此生哥哥的气心下颇有不安,生怕自己的母亲在在父亲面前说些什么,父亲心脏本就不好万一受了刺激……

心念如此尹默便趁着母亲不在家出门去找谢君知,两人见面之后尹默劝他回家,可不料谢君知一时气急迁怒于尹默,两人因此大吵一架不欢而散。

对了,吵着吵着尹默这姑娘一时气急还扇了谢君知一耳光。

————————————————————————

“这还不行吗?再打脸都要肿了吧!破相了怎么办啊!导演,要不假打吧!”

在第n次被喊停后罗青羊终于忍不住跑道导演面前控诉。

“真打,必须真打!倒是你,与其打什么‘假打’的注意,倒不如好好想想怎么演,怎么表达情绪,那才是真能让薛洋少受点罪的方法!”

见罗青羊沉默着没说话谢怜也只是摇摇头。

“先休息一会,整理整理情绪。”

————————————————————————

晓星尘刚从自己拍摄的场地结束来看薛洋,却发现他在休息室里敷冰袋。

“你这脸怎么回事?”

“我妹打的。”

薛洋玩笑着说道。

“哦,今天拍你们吵架那一场啊,拍了几次了?”

“不知道,不过我觉得其实打得还可以啊,反正我没觉得哪里不一样。”

晓星尘看了眼剧本微微眯起眼道,

“其实,是挺难的。”


评论(3)
热度(50)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