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晓薛】西皮什么的,真香!(37)

#前文之路合集目录

#姑且算娱乐圈架空设定

#私设男男可结婚世界观

#重生道长放飞自己

#洋洋抛弃道长中

本着最刀的原著,最甜的同人原则,晓薛CP粉叫做糖糖!

——————————————————————

“什么特殊的情感?不就是气我无理取闹吗?”

薛洋换了一个冰袋继续敷。

“我们这电影不是顺着拍的,但你看剧本不能节选着看,我记得你之前说你看过原著?”

“是的,但那又怎么样?”

“那我问你,这个时候的谢君知不继承家业就会被迫出国留学,但此时的殷知呢?”

薛洋回忆了下情节,

“应该是被准备分配到国外分公司了吧,准确的说他被分配到国外差不多和谢君知留学在同一时间点。”

“看起来你看书看的不是很仔细,是不是没看番外?”

“没买实体书……”

“好吧,那我来告诉你,这个时候殷知之所以会去国外分公司是因为那家分公司所在地和谢君知在同一个城市。”

薛洋沉默了一会,

“你的意思是说……她嫉妒?”

“自己的青梅竹马追着别人跑了,换你你不嫉妒?”

晓星尘笑着看他,而薛洋只是摇头,

“不嫉妒,为什么要嫉妒?”

气氛一度陷入尴尬……

“你,该不会到现在还没谈过恋爱吧?”

晓星尘有些不解说好的校霸人设,结果是个母胎solo?有点不合理啊!不过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如果自己成功,那不就是初恋吗!想到这里晓星尘没忍住笑出了声。

“卧槽你妈晓星尘!瞧不起母胎solo啊!”

薛洋就差原地跳起给他来一个三百六十度阿姆斯特朗是回旋踢了。

——————————————————————

薛洋:谈过恋爱了不起哦!

晓星尘:我不是!我没有!我想我可以解释!

——————————————————————

“这么一想好像也有点道理!”

听了薛洋的转达,罗青羊看了看剧本认同的点点头。

“但是我想不通啊,为什么会嫉妒呢?”

“为什么不?”

“你看,这不是什么都还没发生吗?至于吗?”

“至于!这种时候女生是很敏感的!”

“这么夸张?”

看着薛洋满脸的“我觉得你在逗我”,罗青羊摇摇头。

“啧啧,直男要不得!”

——————————————————————

绵绵:像你们这种直男……

晓星尘:不,我不是,他迟早也不是。

——————————————————————


评论(3)
热度(58)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