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追凌】ABO分久必合(33)

#总裁追✖️明星凌

#破镜重圆➕带球跑(伪)

#又名《蓝愿今天追到老婆了吧》

#真的以为改名了金凌就会乖乖的吗~ 


83.

“我是真不知道他带着我侄女去了哪啊!”

蓝景仪一脸郁闷地看着怒气冲冲的蓝思追。

“总裁,这文……”

“出去出去,我和你们副总谈事情呢。”

助理也是一个有眼色的,出去的时候还不忘带上门。

“你真的不知道?”

“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你大早上的就冲进来质问我金凌去哪了,我连怎么回事儿都没搞清楚,哪里知道他去哪了?”

“要不是你昨天还在国外,我昨天就闯到你家去了好吗!”

“得,您先消消气,金凌他这几年也没闹腾啊,你真没和他吵架?”

蓝思追无奈的摇头,明明昨天自己出门的时候还是好好的,结果下班回家家里就没人了!打电话一问金凌居然还早早地帮金念瑕小同学在幼儿园里请了假,这分明是预谋作案啊!令人窒息,居然连自己的女儿都骗过了自己,是因为自己变蠢了还是因为演员的女儿就是天生的戏精?

“看你是真不知道什么,我先走了。”

“走好,走好。” 


84.

“跑了?思追儿,你问谁不好来问我?你说说我是帮会金凌还是帮你?”

——不好说啊……

魏无羡拿着电话脸色不是很好看,应该说是十分的难看,这小子白养这么大了!怎么就觉得好好的白菜被……不对,金凌才不是猪!

“你好好想想他之前有没有和你说什么要回娘家或者要去拍戏之类的?”

——回娘家这事我已经问过江伯母了,没有,金叔叔那里也没有。要是是赶通告就没必要带走悦悦了,况且他都退居幕后好几年了……

“emmm,那景仪呢?景仪你问过没有?

”——我想他应该不是装傻。

魏无羡皱皱眉,心里默默的想,景仪这孩子人不可貌相,更何况是和怀桑在一起之后演技那是越发精湛了,更何况只是装傻,还是过会自己去问一问吧。

“那你要不试着去找找阿箐?”

——啊,她肯定不愿意见我,甚至可能会为金凌的带球跑鼓掌叫好……

“好吧好吧,我帮你约她。”

——说好了,谢谢!说完蓝思追立马挂了电话,而依旧举着电话的魏无羡突然觉得自己怎么好像被自家儿砸坑了呢? 


85.

“你说什么?我听不懂,金凌不见了和我有什么关系?你不能因为我有前科就瞎冤枉我!况且要不是因为你当初他会走吗?上次带球跑,这次改带闺女跑了,有长进!”

阿箐坐在蓝思追的对面手里还翻看着薛洋的行程表。蓝思追的手紧了紧,但好歹也是忍住没发火。

“我想您应该是误会了,我只是询问一下他近期的行程。”

阿箐不解的抬起头看他,

“你不知道吗?自从悦悦出生之后他就退居幕后了啊,所以他的行程基本为空,反倒是薛洋那个不省心的又瞎出来蹦跶。”

“真的没有?”

“你既然不信我,干嘛还约我呢?好了,晚上七点我还要赶去美国,你没事的话我先走了,这咖啡当我请你的,你慢慢喝。”

说罢阿箐招来服务员结了账提起包就准备走,可谓是真正的让蓝思追见识到了什么叫做走路带风。


 86.

出了咖啡厅蓝思追毫无头绪的走在路上,路过电影院的时候听见几个小女生讨论着自己的爱豆,

——没想到洋洋复出演的这部电影,电影院居然不播……

——洋洋这部电影本来就是冲着获奖去的,好像这几天就有颁奖典礼了,在法国吧……

——洋洋演的这么好一定要获奖!

——肯定的啊,洋洋是谁啊!

本只是无心,但听到了薛洋的名字倒是愣了下。

“法国吗?那为什么……”

蓝思追像是想到了什么拿起电话拨着号码,

“景仪我请几天假出去一下。”

——去哪?干嘛?还回来吗?

“美国,找媳妇,看媳妇心情,没爱过!”

蓝景仪:死没良心的jpg

评论(3)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