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叶蓝】黑粉也是粉(21)

#昨天刚到新加坡太晚了没更
#今天更新,但有点短小啊
#叶修同学,革命即将成功
#前文见主页或tag

“黑白的?有意思。”
叶修边说边夹了块肉。
“有意思吗?很古怪啊。”
蓝河使劲的摇摇头,像是想把这个诡异的想法甩出去。
“怎么了,不是挺好的吗!很有想法啊!”
有想法个鬼啦!
蓝河心里默默想。
“果然还是不要加了,实在太违和了,而且和喻黄哪里接不上啊。”
“啊,对哦,还有喻黄哦……”
叶修捏着下巴想了想,虽然他个人是很想顺着蓝河的意思写,可是终究会写着写着偏向叶蓝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不过,主叶蓝也不是不行。”
叶修惊讶的转过头看着他。
“那什么,当然是有前提条件的!”
“好啊,你说。”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专门出个喻黄番外……”
叶修刚想开口,却被蓝河打断了,
“前提是,文案我写但是你来画!”
“画?出漫本?”
蓝河嚼着虾饺点点头。
“嗯,也……不是不行吧……”
叶修僵硬地笑笑,心想,exm?喻黄?黄烦烦和手残?啊!下不了……
叶修丰富的心理活动还没完,就对上了蓝河式“真诚的大眼睛”……
认了,谁让这是咱未来的媳妇呢!自己喜欢的人,跪着也要追到手!
“大神你别方啊,反正文是我的,你只是负责画,这难的倒你吗?”
看着蓝河似笑非笑的表情,叶修表示自己好像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了……
“大神,之后住我家好了,方便讨论。我下午还有事先走了!”
蓝河端起盘子留着叶修在食堂凌乱。
什么?
住他家?
让我住他家?
叶修,革命即将成功!
——*☼*―――――*☼*―――――
总算同居了,可急死我了!
史上第一个被自己急死的作者……

评论
热度(41)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