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晓薛】西皮什么的,真香!(50)

#前文之路合集目录

#姑且算娱乐圈架空设定

#私设男男可结婚世界观

#重生道长放飞自己

#洋洋抛弃道长中本着最刀的原著,最甜的同人原则,晓薛CP粉叫做糖糖!

—————————————————————————

 

“啊,上热搜了呢~”

金光瑶面无表情的看着热搜,幽幽地说。

“你怎么又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啊!我现在不打开热搜都知道有多少人在骂薛洋,都怪晓星尘!”

“这事怎么也怪不到晓星尘身上,他纯属被牵连进去,真要怪还得怪金子勋才对吧。”

阿箐闻言不满的撇过头,当然她也知道这纯属那群不安好心的狗仔造谣,但还自己半夜还要爬起来处理紧急事务,憋着一口起床气难免想怼几个人泄泄火。

“行吧,那金子勋那边瑶瑶你来处理,我和薛洋去……”

“不,这回我会亲自和晓星尘经纪人交流,金子勋那里不需要我沟通,他自己也不想惹事,他毕竟是总公司的人,丢可不仅仅是丢他自己的脸。”

“行吧,瑶瑶你透个底,最坏会怎么样?”

见金光瑶刚要开口,阿箐又连连摇头道,

“算了算了,你还是不要讲了……”

“噗,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小丫头这么多戏呢?什么最坏的打算?不红就回去继承家业,按照伯父伯母安排的出国深造,还能怎么样?能把他饿死不成?”

金光瑶笑着弹了下阿箐的额头,

“回去补觉去,年纪轻轻黑眼圈浓的跟熊猫似的,以后嫁不出去伯父伯母不还得怪到我头上。”

“略略略,你可别小看我,我也是有后援团的人!怎么可能因为几个黑眼圈就嫁不出去!你这么说我就不管了,我可是等着薛洋回来继承家业!”

“你就盼着他点好吧,他出国深造你一定也会被毫不留情的扔回学校读研的!”

阿箐朝着金光瑶做了个鬼脸后离开了办公室。

确定阿箐走远后金光瑶才再次打开热搜,事实上这次的热搜事件并不像自己对阿箐说的那样简单,评论里黑粉和晓星尘的唯粉屏蔽不看,只有少数几条为薛洋讲话的唯粉,这个形式很奇怪,理论上薛洋因为黑粉多导致他自己的粉丝战斗力也十分强悍,哪怕对面是影帝的粉丝撕起来应该也是没有问题的,然而现在形势简直是一边倒。毫无疑问是有人在控评,但到底是谁再给薛洋泼脏水?如果给阿箐分析那肯定是金子勋,毕竟明明他也是主角之一,却在众人眼里“不配有姓名”,这确实很可疑,但金子勋虽然是傻,可不是没脑子,他不是娱乐圈的人这种与他没有意义的事曝光了对有害无利……

叮——

“喂,宋先生,等您的电话很久了……”

——————————————————————————

“瑶瑶,这也不是什么特别严重的事,至于特地让我请假让我来公司吗?”

薛洋拿起桌子上的苹果啃了一口,又看看身边坐着的人,心里默默抱怨,自己来也就来了把晓星尘也叫过来干嘛?

“不好意思,久等了。”

宋岚推门进来,手上还拿了一个文件袋。

“没等很久,毕竟宋先生还要准备合同。”

“合同?”

晓星尘闻言看向宋岚手里的文件袋。

“什么合同?”

薛洋也放下了苹果,盯着文件袋莫名产生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炒cp合同?”

金光瑶笑着看了眼晓星尘,

“不,契约情侣……”

晓薛:我觉得你在逗我jpg


评论(3)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