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今天小月月吃狗粮了吗?

#随手写的段子之类的。
#可能会成为系列?
#其实和月中眠没什么关系……
#跳不出君绝坑了……





  “呼~小绝色,干嘛呢?”
  君莫笑在绝色耳边吹了口气,小声的说。
  “你,你!你干什么啊!”
  绝色像炸毛的小猫一样跳到一边,红着脸看着君莫笑。
  “诶诶诶,我的小保姆,你可看好了,我可是两手空空什么都没干!”
  “你!哼!”
  绝色看着君莫笑举手投降的姿势气就不打一出来。
  “小绝色你没休息好?”
  “没有!”
  “那小绝色你没吃饱饭?”
  “怎么可能!”
  “哦~是不是因为我抢蓝溪阁boss你生气了?”
  “你知道啊!哼!”
  绝色皱着眉头转头看向君莫笑。
  两个人贴着很近,君莫笑低着头,外加上绝色又比君莫笑矮了一个头搞得就像两个人在接吻一样。
  “可是你可是兴欣的人啊!你怎么能胳膊肘向外拐呢?!”
  君莫笑一脸我好伤心,好绝望,但绝色什么时候吃过他这一套。
  “你说说!你除了抢蓝溪阁boss是不是还拿他们材料了!”
  “嗯……”
  “又是问蓝河要的吧!”
  “嗯,我那不是和他最熟吗。”
  绝色不理会他的解释,自顾自的小声说,
  “肯定又调戏蓝河了……”
  “啊哈!绝色大大你是吃醋了啊!”
  君陌笑摸了摸绝色的头,心想着——我的小保姆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不许摸头!还有谁吃醋了!”
  “你呀,我的小保姆~”

评论(6)
热度(88)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