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叶蓝】这怕是个假的攻略游戏!(4)

#前文见主页或tag

#又名《叶修的好感度压根不用刷》

#我不管,我是蓝河厨,我的小蓝有这么可爱!




蓝河在无奈之下认命拿房卡开了门,看着一团糟的房间,不由的感叹,这荣耀教科书九级残障还真不是白叫的……

  蓝河一边念叨着自己又不是保姆,干嘛这样帮人家整东西啊,可一边还是帮叶修收拾着床上的衣服。

  “简直了,这样的荣耀教科书真的没问题吗?兴欣的人都是怎么忍耐的?简直了,有一种沐橙女神以前一定很辛苦吧的感觉呢……”

  【玩家你怎么这么熟练啊,满满的人妻既视感!】

  “我说你不是系统吗?怎么这么啰嗦。”

  【嘴上是这么抱怨,可手里的活可一直没停下呢!对了游戏有录像和拍照功能,有没有兴趣记录一下?】

  “……”

  蓝河的脸色黑了下来,冷冷的说,

  “没有的,不存在的!”

  【好了好了,开个玩笑嘛,不过真的有这个功能,后期玩家可以尝试!】

  蓝河放下手中最后一件衣服,突然问,

  “是不是还可以用来偷拍偶像?!”

  【……】

  系统沉默了,没错,系统沉默了!系统表示,我们是一个正经游戏好吗?!还能愉快的玩耍吗!

  “哦,我开玩笑的。话说两张床都这么乱啊……”

  蓝河看着眼前刚被自己收拾好的床,和另一张摊满了资料的床,不知道该怎么选。

  【左边(靠窗)】

  【右边(靠墙)】

  “啊,这回没有随意了嘛?”

  【床就两张,要不你睡地上?】

  蓝河看了看这两张床,最后走到了一边的电脑桌边的椅子上,

  “我可以选择先不睡!”

  蓝河坐在椅子上看着自己整理过后的房间,至少没有之前这么糟糕了,还算满意!话说自己不会真是保姆命吧!蓝河想到这便不满的皱了皱眉,想想今天遇见的事还真是不可思议啊!在这之前自己也不过见过叶神真人一面,还是那次蓝雨主场自己去当工作人员,真的是一点也不好的初遇……

  ——啊!前面那位,这里是禁烟的!

  穿着黑色短袖的人转过身看见挂着工作牌身着蓝色带帽衫的小青年,突然笑了。

  ——你笑什么?话说吸烟区就在前面,你不认识路的话我可以带你去。

  ——小蓝?

  ——诶?叶神?

  蓝衣小青年惊讶的抬头,这个世界上估计只有那个大神这么叫自己了……

  ——还真是你啊!

  ——你怎么知道的?!

  蓝河下意识的看自己的工作牌,明确的写着“许博远”三个字,没错,写的是自己真名啊!

  ——猜的。

  ——啊?什么啊!不过就算是叶神,这里也不能吸烟!

  ——好好,那就麻烦小保姆带我去了。

  ——谁是保姆啊!你才是保姆!你们全家都是保姆!

  蓝河不满的炸毛,但叶修只是笑笑,并不理会蓝河闹腾,反倒是乐在其中一般。

  叶修进门的时候,蓝河已经趴在电脑桌上睡着了,叶修看了眼被整理过的房间笑了笑。在电脑桌前站定,盯着蓝河看,蓝河的沿睫毛很长,睡着的时候一颤一颤的很是好玩。

  “你和那个人真像……”

  叶修一边说,一边小心地将蓝河抱起放到床上。

  蓝河感觉自己仿佛触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耳边又响起熟悉的声音,

  【叮!叶修好感度加十……】


评论(15)
热度(277)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