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叶蓝】这怕是个假的攻略游戏!(7)

#前文见主页或tag

#又名《叶修的好感度压根不用刷》

#我不管,我是蓝河厨,我的小蓝有这么可爱!



蓝河醒来的时候叶修还在睡,看着床上的叶修蓝河心里默默吐槽——这不说话的时候还是很不错的嘛,除了有点虚胖还是很帅的,嗯,当然还是黄少帅一点!蓝河自顾自的点点头,又悄悄转身去洗漱。

  就在蓝河关上洗手间门的一瞬间床上刚刚还“熟睡”的叶修猛地睁开眼,躺在床上听着洗手间的声音笑了笑。

  “叶神,起床……诶?什么啊,已经醒了就别坐着了!”

  蓝河整理着衣服走进来,转头却看见叶修坐在床上对自己笑。

  “这是中国队工作人员的制服?”

  “不好看?”

  蓝河扯了扯身上的衣服问叶修。

  颜色和国家队制服的颜色相近,之前也看别的工作人员穿,可并不怎么显眼,因为并不修身,甚至可以说有点难看。但不知为何在蓝河身上莫名顺眼,甚至一时间叶修都无法确定那是否真的是制服,大概是人长得好看穿什么都不会难看!

  “算了算了,先不管这个了,在拖沓就要错过早饭了啊!”

  “啊,早饭不吃也没关系吧……”

  尽管这么说叶修还是乖乖的起了床。

  蓝河见叶修乖乖的去洗漱才在一边的电脑桌旁坐下,桌上还放着几页昨天被自己没收的资料,蓝河瞄了几眼全是英语但看的意外的顺利。蓝河自己的水平自己心里有数,6级英语还是大学考的,像这种带着专业术语的资料能看懂一两句就是极限了。

  【系统附赠,在游戏里玩家可以听懂所有语言。】

  这倒是个不错的技能,蓝河心想。

  【是吧是吧,这可是能帮上大忙的!】

  “小蓝,这些资料可是机密啊!”

  “诶哟,叶神你可吓死我了!”

  蓝河拍了拍胸口,刚刚和系统聊得太过于专心,丝毫没感觉到叶修的靠近。

  “开个玩笑,没想到小蓝胆子这么小,不过小蓝能看得懂多少?”

  “嗯,基本上没问题。”

  其实叶修并没有抱多大希望,这些资料是从美国各种途径找的全英文美国队各成员的资料,又有很多专业术语,一般人能看懂一半已经是极限。所以当叶修反应过来蓝河刚刚到底说了什么时,也不由得吃惊。

  "你刚刚说什么?!”

  蓝河此时也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的有些不妥,但说出去的话又不好收回,只能硬着头皮圆谎。

  

  “那个我也玩荣耀啦,而且我可是有笔译证书的哦,叶神你可不能小看我啊!”

  “那法语之类的呢?”

  “会一点……”

  蓝河干脆继续说谎,省的到时候露了马脚不好解释。

  “厉害了我的蓝!以后这些就靠你了啊!”

  蓝河一愣,这是几个意思啊?

  “走了,吃饭去!”

  说着叶修掏了根烟准备点上,

  “第一根。”

  “小蓝,你来真的啊!”

  叶修叼着的烟都快掉下来了,看着蓝河眼里满满的惊讶。

  “不然呢?走了,吃饭去!”

  叶修看着蓝河的背影默默地叹了口气,叼着的烟最后的归宿成了垃圾桶……

  饭后叶修直径去了员工餐厅,可并没有找到蓝河的身影,只好先去会议室,进行关于下午和美国队比赛的讨论,顺便准备告诉各位关于蓝河的事。可就在他刚开口提起蓝河的名字,会议室的门就被推开了。

  “抱歉,打扰了。那个我就跟叶神说几句话……”

  “没事你来的刚好……”

  叶修还没说完,就被蓝河塞了一包薄荷糖。

  “我听说想抽烟的时候吃薄荷糖会好些,对了,叶神有什么事?”

  叶修看着蓝河笑了下,还没说什么,就听耳边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

  【叮!叶修好感度加十!】

  

  

  


评论(7)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