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叶蓝】这怕是个假的攻略游戏!(20)

#前文见主页或tag

#又名《叶修的好感度压根不用刷》

#我不管,我是蓝河厨,我的小蓝有这么可爱!




买衣服对于男人,尤其是宅男其实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哪怕像蓝河这样的居家型,衣服从小到大几乎也没有自己选过。衣柜里清一色的蓝几乎也出自母亲的手笔,既然这么喜欢蓝色直接给自己起名许蓝河之类的好了。蓝河看着手里的衣服摇摇头,想要甩掉自己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

  “叶神你很喜欢蓝色的衣服吗?”

  蓝河看着自己试的不知第几件蓝色带帽衫实在忍不住开口。

  “没有啊,我为什么要喜欢蓝雨蓝?”

  “什么叫做蓝雨蓝,我还微草绿呢!可你给我拿的都是蓝衣服啊。”

  “啊,那是觉得比较适合你罢了。”

  叶修看着蓝河在镜子前捣鼓着带帽衫的帽子,

  “毕竟第一印象是蓝衣服的小剑客……”

  “你说什么?”

  蓝河听见剑客两个字下意识得回头。

  “没什么,这衣服挺适合你的。”

  “哦,是吗。那就这几件加这条裤子吧,叶神你等等,我去付个钱。”

  蓝河回来的时候,叶修已经领着袋子等他了。

  “我来吧!”

  蓝河刚想去拿袋子叶修就领着袋子走到一边,

  “小蓝,你领这么多袋子哥待会肯定被人骂死。怎么能让小孩子领袋子呢,对吧?”

  蓝河面部的笑容僵了僵,随即说道,

  “好啊,那之后买的东西也都靠叶神啦。”

  “还有?”

  “可不是吗,小保姆可是要照顾整个队的!变小了也一样!”

  平日里都是叶修那这个称号调戏蓝河,这回也得让自己反击回去!蓝河的小算盘在自己心里打的叮当响,但姜终究还是老的辣啊,

  “小保姆给我一个人当小保姆就可以了,管他们干什么?”

  叶修看着蓝河逐渐变红的脸,心情越发愉悦,

  “谁要给你当保姆啊!我跟你说我现在十四有没有都是问题哦!可以告你用童工的!”

  “好啦好啦,开玩笑的,附近有个中国餐厅,去吗?”

  叶修看着炸毛的蓝河,真想摸摸他的头呢,可惜手上都是东西。

  “那个餐厅吗,张佳乐前辈说过,味道不错的样子。”

  “哦?又偷跑出来吃东西?”

  “没有啦,好像是晚上饿了,孙哲平前辈买回去的。你以为人人都像你啊。”

  “像我什么?”

  叶修笑着反问,

  “明知故问!”

  蓝河撇下叶修向前走。

  开餐馆的是一个漂亮的少妇,蓝河他们进来时也只是笑笑并不像别的中餐馆,总是很热情的样子。

  “菜没几种,如果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可以另外做。”

  蓝河打量着四周,对着女老板说,

  “您这倒很像日剧里那个‘深夜食堂’呢。”

  “是吗,大概是因为小时候日剧看多了,不过像你这么大居然知道这么老的片子啊。”

  少妇笑着递来两杯水。

  “谢谢,那个,我哥哥喜欢看。”

  说罢蓝河扯扯叶修的袖子,

  “是,我没事的时候给他放,好让我安静地打游戏。小鬼可是很麻烦的!”

  叶修无奈的配合他。

  “诶,你们是兄弟吗,不大像呢……”

  “是指相貌吗?不是亲兄弟,不太像也正常啊。”

  蓝河喝了口水问,

  “不,我一开始以为两位是恋人……”

  “咳咳……”

  蓝河拍着胸口,却看见叶修倒是很淡定的样子,

  “为什么这样想呢?”

  “啊,我也不知道呢。话说你们要吃什么呢?”

  “没什么特别想吃的,跟你一样就好了。”

  蓝河打量着菜单,也没什么特别想吃的。

  “那不如菜泡饭吧!”

  叶修蓝河点点头,老板娘围上围裙转过身去开始忙碌。

  “之前有个中国男人半夜来到这里,说他的爱人突然很想吃菜泡饭,可是很多中国餐馆都关门了,开着门的却不做这种便宜的东西。最后跑到这里,问我还能不能做。”

  老板娘说到这轻轻笑了一下,应该时想起了当时的场景。

  “那时候我其实是要关门了,但看着他很着急的样子我就忍不住的想要帮他。我在煮饭的时候他还时不时的和他爱人打着电话,对方似乎是在抱怨……”

  “抱怨什么?这么久还没买到么?”

  蓝河忍不住问,

  “一开始我也这么想,我就随口问了句才知道,他出来买东西时他爱人在洗澡不知道他出来了,等了好一会没见人回来就打了电话,结果居然是跑出来买夜宵给自己,在电话那头说他傻,这个点多危险,还在外面乱晃,要他不要买快回去。那男人挺不好意思的,说他爱人就是这样,问我能不能稍微快一点,似乎已经快哭了。”

  “感情真好,有这样一个男朋友,那个女生一定很幸福。”

  老板娘递过筷子给叶修和蓝河,又笑了笑,

  “肯定很幸福,只不过对方不是女生哦。”

  这时候蓝河才想起来,那天张佳乐前辈晚饭的时候似乎说过,

  【今天,有点想吃菜泡饭呢。】

——————————————————————

咦?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突然多了很多双花?

评论(14)
热度(163)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