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叶蓝】这怕是个假的攻略游戏!(完结)

#前文见主页或tag

#完结啦!完结啦!终于完结啦!




蓝河看着自己所熟悉的房间,呆滞3秒,猛地坐起来摸着床头的的手机,一个电话打给大春。

  “会长!我要请三天假!”

  蓝河像是下了什么大决心,捏着手机说。

  “哦。”

  “诶?大春你不问问原因吗?”

  “我不好奇。”

  之后就是嘀的一声电话被挂断的声音。

  蓝河看着手机总觉得不对劲,这大春怎么这么淡定?话说我不是晕过去的吗?怎么在家里呢?什么地方出了差错?

  一小时之前:

  “诶?喻队,找我有什么事?工会最近没问题啊。”

  大春看着突然来网游部的喻文州总就得有阴谋(啊呸)。

  “没什么,就是想,看小许这么勤奋,要不给他放几天假吧。”

  “给蓝桥放假?”

  大春一脸疑惑的看着喻文州,虽然这是没问题,但总觉得……

  “是啊,最好长一点。”

  “可……”

  “有什么问题吗?”

  大春还想说什么,但看着喻文州式微笑,

  “没问题。”

  当然以上这些给大春留下了很多疑问的事,已经订好高铁票的蓝河是不会知道的。不过直到坐上了高铁蓝河才想起一件和重要的事——见到了叶修怎么开口?

  叶神我是蓝河你游戏里和我告白了,你还记得吗?啊呸!这怎么可能说出口?!

  那,叶神我在游戏里攻略了你,你不能不认账!呕,怎这么矫情!

  就在蓝河内心还在各种纠结呢,高铁就传来了报站的声音:杭州站到了,要下车的乘客请做好准备,从列车行驶方向左侧车门下车……

  蓝河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打的车,反正等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拉着箱子在兴欣门口了。

  完了,再不想面对也得面对了。蓝河突然想起以前看的一部漫画里的一句台词:知道把事情搞砸了怎么办吗?很简单,把它搞得更糟一点!

  “好,许博远,你行……”

  “嗯?小蓝这是干嘛呢?”

  这边蓝河还在自己给自己打气,身后叶修的声音就传了过来。蓝河觉得这时候要是给自己加个特效,那一定是石化后变成粉末,然后随风远去,可惜现在没有特效……

  “叶,叶……”

  “怎么成你爷爷了?要攀亲戚可以,但不是爷爷,叫……”

  叶修低头在蓝河耳边轻声说了什么,蓝河脸瞬间红成兴欣红,

  “滚滚滚!谁会叫你老公啊!要不要脸又没有下线啊!”

  “不还是叫了,小保姆~”

  说罢叶修一手拉着箱子,一手牵着蓝河跨进兴欣的大门。

  “各位都停一下啊!看好了,这是你们以后的嫂子!”

  “叶修你说谁是嫂子!”(小声)

  “疼疼疼,蓝啊,咱能不家暴吗!”

  蓝河表示不想理你!

  “哇,叶修可以啊,真的拐到手了!”

  “死叶修!又对我们蓝雨的人下手!”

  “小蓝,吃瓜子吗?”

  叶修站在蓝河身后乘着兴欣的人围着他,他就掏出手机登了QQ,

  【手残:怎么样?】

  【叶修:谢了。】

  【手残:两个星期的BOSS。】

  【叶修:好说。】

  【手残:忘记说了,兴欣职业选手也不能抢BOSS。】

  【叶修:……心真脏……】

  【手残:不如前辈。^_^】

  叶修又看了眼蓝河,算了,大不了之后再补吧。

  在一起很久之后,有一天蓝河突然又提起游戏的事,

  蓝河问:“叶神,为什么游戏里刷你的好感度这么容易?”

  叶修想了许久,说,“大概一开始是觉得这个NPC挺像小保姆,蛮有意思,后来应该是发现他就是你,压根就不用刷好感度啊!”

  蓝河一愣,“诶?!叶神在玩那个坑爹游戏之前就喜欢上我了啊!”

  “是啊,是不是很荣幸?”

  “可不是吗,那具体是什么时候啊?”

  叶修看着凑上来的蓝河,一本正经的说,

  “我也说不清究竟实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看见你怎样的风姿,听到你怎样的谈吐,便使我爱上你。那是好久之前的事。等我发觉我自己开始爱上你的时候,我已经走过一半路程。”

  “……”

  你的小保姆表示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抱枕!

  




评论(17)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