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叶蓝】Echo—9

#由于种种原因又是我

#很久没更新,前文见tag

#上一棒 @百思味 ,下一棒 @蓝桥家的兔兔岚 



“叶修……”

许博远刚想说些什么,却发现自己不再吐花了。他惊讶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可无论是最初的恶心感,还是后期的撕心裂肺的痛,统统随着花的消失不复存在……

叶修看着满脸惊讶的许博远笑了笑,擦了擦嘴角残留的血迹,深深地吸了口气。

“真好。”

许博远抬起头看着叶修,叶修正微微的笑着看着他。见许博远满脸不解,叶修像以前一样揉了揉他的头,从兜里掏出根烟刚想点上却又想起许博远不喜欢烟味,便没有点燃。

“为什么?到底有什么好的?!是说能忘记我真好吗……”

许博远咬着嘴唇,让疼痛是自己的头脑清醒些,好让眼泪别落下来……

“当然不是,跟我来。”

叶修向楼上走,许博远跟在后面脑子一片混乱——叶修喜欢自己吗?答案是喜欢的,不然自己的花吐不会好。那是自己不喜欢叶修吗?不可能,自己不可能不喜欢他,这些日子的痛是自己永生无法忘怀的。那又是为什么,为什么呢……

“小蓝,想什么呢。”

叶修笑了笑,弹了下对方的额头,

“到了,陪我坐会吧,我想和你安安静静的说会话。”

叶修一边说着一边熟练地用一旁的铁丝打开天台的门。

突如其来的光亮让许博渊皱了皱眉,待适应后才继续往前走。

“大神,你很熟练啊。”

“可不是吗,这种事干的多了去了!”

叶修打趣地说道,尽管是自己开的头,但许博远看着随着叶修声音落地的风信子却怎么也笑不出来。

叶修找了个被排气筒遮住的地方坐下,又拍拍身边的位子示意许博远坐下。

“别人常说,先动情的人就是输家。我以前是不信的,况且当时我以为能让我动情的也只有荣耀女神了。”

叶修笑了下,又继续说道,

“我很早就知道你了,那是在我遇见你之前的事。黄少天告诉我的,一个叫做许博远的学弟。你知道的,他话多,但有时候也许这也是一个优点。至少我知道了有这么一个喜欢剑道的少年,他很努力,经常会练习到天黑才回家。但比起获奖他更喜欢帮忙指导别人,得到夸奖会很开心,一被批评只会更加努力……”

叶修突然叹了口气,又摇了摇头,

“大概我那时候就喜欢你了吧。后来黄少天升上高中,我就没了你的消息。可我在荣耀里遇见了一个小剑客,他给我发了整整18条好友申请,喜欢炸毛,但又特别认真负责……就连卧底也……”

许博远一个眼刀甩到叶修身上,叶修才堪堪住了嘴。

“那天在图书馆看见你的时候我就想啊,许博远真的和我想的一模一样,美好得像画一样。看你炸毛的样子就会想起游戏里的小剑客,要是蓝河就是你多好好啊!大概是神听见我的心声了吧……”

叶修揉了揉许博远的头,又咳了几下,见许博远担心的看着自己便扯扯他的脸,

“没事,真的,我没事。之前不是说真好吗,说起来真有些自私,我就是希望你不要忘了我,希望你能记得我……哪怕,哪怕我会忘了……”

“不,这不够。”

许博远捂住叶修的嘴, 

“你不会忘的,永远也不会。如果病好了,你把我忘了,我就再给你发18条好友申请,18条要是不够就180条,180不够就1800条,只到你答应为止。你不喜欢我了,我就缠着你,一步也不离,吃饭跟着你,上课跟着你,就连睡觉也要一起……”

许博远看着叶修的眼睛,虔诚地隔着手吻了吻叶修。

叶修移开许博远的手,笑了笑,

“亲可不是这样亲的……”

在许博远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眼睛就被捂住了,紧接着的是唇湿润的触感和淡淡的花香……

————————————————————————

群主群宣哈——群号:611696674





评论(12)
热度(38)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