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叶蓝】黑粉也是粉(9)

#又名《今天倾城太太也没写叶蓝》
#有私设,但还好吧
#前文见主页或tag








“大神,你有什么忌口吗?”
“不吃辣算吗?”
蓝河左挑右看的在菜场转悠,叶修则跟在他身后。
“刚好我也不吃。”
蓝河回头笑了笑,
“我比较喜欢吃甜的,叶神呢?”
“我其实对吃的不这么……”
叶修本想说不这么讲究,但看着蓝河认真挑着蔬菜的样子 叶修笑了笑,
“你做的就行!”
手里还拿这把芹菜的蓝河脸一红,低着头,假装淡定的继续挑菜。
“老板,那个要这个芹菜,再加青椒还有胡萝卜,便宜点咯。”
“小远你天天来,我那次没给你便宜啊!就是你不能让我亏本吧。”
“好啦好啦,知道啦。谢谢,下次还来!”
蓝河刚准备向肉摊走去就被叶修扯住了。
“小远?你真名?”
“咦?叶神不知道吗?”
蓝河惊讶的看着叶修随后又想了想自己好像是没告诉他。
“许博远,言午许,博学的博,宁静而致远的远。”
像是不放心似的,又把菜塞到叶修手里,牵起叶修的右手,那这首一笔一划的用手只在他手心写下自己的名字。
“哦!许博远,小远?”
“得得得,叶神你这么叫我,我瘆得慌。”
蓝河夸张的搓了搓手臂看了叶修一眼后,又向肉摊走去。
“哇!这个肉好贵啊!”
“你都抱怨有5遍了!”
“可是真的很贵啊!”
“那怎么办?”
“唔……到时候我做的菜叶神要都吃完啊!”
蓝河坏坏一笑,叶修突然心虚,黄少天不会糊弄自己吧……
叶修走进这高档公寓的时候还是有点小惊讶的,
“小蓝……”
“这是我爸妈买的房子,空着也是空着,还不如我住。”
蓝河边说边将买的东西放到厨房。厨房是开放式的,约摸是节约空间,干脆以吧台做餐桌了。
叶修本想帮着洗东西,可却被蓝河赶去客厅看电视了。叶修也没什么看电视的心思,别人家的房间不好进去,但客厅还是可以看看的。卡其色的布艺沙发,米黄色的墙漆和鹅黄色的窗帘满满温馨的感觉。突然一下子一股香气窜入叶修的鼻子。
“叶神叶神,洗手吃饭!”
叶修回过头蓝河正解着围裙,不出意料的是夜雨声烦周边之一……
“哇!看上去不错啊”
芹菜炒香干,青椒炒蛋,糖醋里脊还有红烧鱼!
“等等!还有汤!”
“胡萝卜排骨汤……”
“怎么了?”
蓝河看着叶修盯着汤脸色很不好。
“不,没……”
“哦!叶神该不会不吃胡萝卜吧!”
蓝河捂着嘴都快笑爆了,大神挑食什么的,这也太……太搞笑了啊!

评论(7)
热度(111)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