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瑞金】恋爱通讯

#我怕不是最后一个祝格瑞生快的吧
#去祝全职蓝桥了,不小心忘了格瑞
#可能有别的cp出没,但主瑞金的说





近期凹凸大赛的通讯仪产生了故障。非常严重,十分不可思议的故障——只能和自己喜欢的人通讯。对此,裁判长丹尼尔做出的解释也只是会尽快修好,现在就尽量别和自己队伍的人分开吧。

“怕不会又是秋在搞事……”丹尼尔扶额对于自己这位喜欢坑人的恋人实在没办法。

“格瑞格瑞!”

“离我远点,别跟着我!”

“诶呀!丹尼尔不是说不要离队员太远吗!”

“谁和你们组队了。”

“诶……都不能给你亲爱的发小一点面子吗……”

“我拒绝。”

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失落下去,格瑞瞄了眼他还是心软了。

“走吧。”

“诶!真哒!格瑞你最好了!”

金刚要抱上去就被推开了。

“诶……你就不能对你的发小温柔点嘛!”

“我的温柔……”

“很贵的,我知道。话说格瑞啊!为什么我的通讯仪离职有你的名字了啊!好奇怪哦!”

格瑞听到这话嘴角微微扬起,当然不忘关了自己的通讯仪。

“大概是系统bug吧。”

人设不能崩!不能崩!

“咦?紫堂和凯丽呢?刚刚明明还在的说!啊!格瑞,我现在就只有你了,不许乱跑!”

喂喂,到底是谁不能乱跑?!环顾大厅,还真是一片混乱,安迷修红着脸和雷狮再说些什么,卡米尔则和那个柠檬女聊了起来,红绿灯组的成年组里的女生难得脸红,心疼假的螺丝(雾)一秒。

“格瑞?”

“算了,今天你就……”

叮,您收到一份礼物。格瑞看了眼因为心虚看着四周的金,点开消息。只是一罐牛奶……

“嘿嘿,格瑞,生日快乐,不过我的积分不够,买不起好的东西,所以……”

“谢谢。”

“诶?不谢不谢,我可是你发小啊!”

评论
热度(43)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