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明侦】超高校级的明侦学院(01~05)

#前方高能预警

#非战斗人员请离场

#明侦全员大穿越,明侦学院上线

#跟各位商量一下好伐,无cp的单人求不计较



01.所以现在是什么状况呢?        

就想题目说的那样,我对现在的情况表示非常不解。

如果我的记忆没有出差错,我上一秒还在明侦的录制现场,为了一个密室再次被撒老师怀疑了,而现在却莫名其妙的坐在教室里,这是什么神操作?

“咦?刘昊然怎么迟到了?”      

 我去!讲台上站着的那个是撒明灯,不对,说错了是撒老师吧!真是夭寿了!话说他说什么来着?我是不是听见了刘……       

“啊,好像彻底迟到了啊。”       

这个声音……       

我缓缓的转过头,果然……       

可是这是什么打扮啊!为什么是那熟悉的“绿巨头”啊!既然这是个穿越剧,你能不能有点校园风?!如果不是那个小虎牙,我白敬亭实名不承认他是刘源!       

“汪!”      

 本来在刘昊然小背包里的小东西终于受不了了,噌的一下跳了出来。

“诶哟,我的小祖宗……”       

刘昊然手忙脚乱的抱住了它。       

“刘昊然你去换身衣服,然后给我解释解释这只柴是怎么回事。”       

“这是,这是我前世发传单的旅伴,是它陪我经过了大风大浪!是不是,六元!”      

我去!发传单还需要旅伴?还有不管怎么看这都只是一只普通的柴犬吧!还有啊!这只柴穿着什么啊!小恐龙?!你有没有考虑过它的感受啊!好歹是你前世发传单的伴侣啊!啊呸,旅伴。      

“好好,我不管你这么多,但是先去换衣服吧。还有这柴,不对,六元……”      

“老师,刘昊然家再不能养宠物的住宅区!”      

诶?这个世界关于住这个世界好像还是很正常的啊,至少不用担心我家会不会住在什么很奇怪的地方了。不过话说你是谁啊?!       

“狗我先放办公室,你先去换衣服,OK?”       

所以说,现在是什么状况啊?!


02.这果然是个吐槽役的角色吧!       

所以说啊,自己应该是在做梦对吧!一定是刚刚被气晕了,过一会就会醒的!但现在好像只能这样了吧。      

“白白!你今天不对劲啊!”     

 卧槽,鬼鬼?你今天这又是什么造型?这个蝴蝶结有点眼熟,是哪个角色来着?算了反正你造型一直很神奇。还有旁边这位谭小姐,上学带这么长的假发真的没问题吗,换成那个橙色的挺好。      

“小白,你今天是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吗?”     

 讲真的我一点也不喜欢被这样说,但不得不承认我还真挺希望我是吃错药了,眼前的都是幻觉。       “

白白你啊,该不会真的脑子坏了吧!”       

“鬼鬼,你这样说很过分啊,就算脑子坏掉了还是会伤心的吧!”       

“是吗?那还真对不起啦!”      

不要突然就道歉, 好歹让我说一句话啊!好想吐槽但又觉得鬼鬼就是这种设定吧,不对啊,吐槽役这个角色不该由我来担当啊!这不都是撒老师的工作吗?!好吧这都不重要了。       

“白敬亭!”      

 卧槽,这特么又要演那出?我看着换了身衣服的刘昊然又出现在教室门口。

之后会是,来决斗吧,这种发言吗?可是我现在除了鞋一无所有,要我怎么办?要不碰个瓷?等等,我是不是有了什么奇怪的想法?难道说我现在已经和这个世界也一起变奇怪了吗?!       

“白白,今天也一起拯救世界吧!”       

“拯救世界?!”       

“对啊!我前世共同征服世界的战友!”       

你前世不是和你的六元一起发传单吗!好好维持你的人设好不好!还有谁要做你的战友啊!虽然不知道是什么状况,但我无论如何看起来都应该是好好学习的学生啊!不行不行,绝对不能被他洗脑,就算回不去也要好好的适应这里!绝对不和中二病同流合污!      

“我,白敬亭,这辈子都不会和中二病成为战友的!”      

“白白,你还是这么的无知愚昧!既生瑜,何生亮?!我们虽然都聪明绝顶,但还是只能势不两立……”      

等等,刚刚你不是还说我是你战友的吗!原来设定是可以随便取消的吗!还有谁跟你既生瑜,何生亮啊!你OOC不要扯上我好吗!还有啊!都说了我不想当吐槽役啊! 


03.这是化学课不是炸学校!      

姑且接受了自己穿越到校园,刘昊然变成中二病,撒老师变成班主任这种奇怪的设定其实这个世界观还是可以的嘛……     

才怪嘞!     

为什么自己化学课会和刘昊然分在一组!     

“诶呀,别介意,就只是一节课而已。”    

 一开始就想问了,你特么又是谁啊?!一开始说刘昊然家住哪的就是你吧!这傻fufu的气息,似曾相识,只是这女装……    

 呵呵,他不是魏大勋,他不是,他不……    

好吧他是……     

“我听鬼鬼说你吃错药了,突然石乐志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轰!     

我跨过眼前的人看向“爆炸点”——刘昊然……     

“我说刘昊然,你怎么回事?”     

“就是这样,你说钠遇水会爆炸,我只是试试钾是不是也会,做人要勇于尝试未知的事物!”     

哪里未知了,书上都写了钾比钠活泼……     

这个头上顶个井号的潘粤明老师,拽起刘昊然的领子拖着他就丢出了实验室。


04.所以说这些到底都是什么设定?!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鬼鬼,你这样很过分。”     

“松韵你明明也很想笑吧!温文尔雅,这种人设不适合你!”     

“哪里不适合啦,小白你说说看。”    

不,我什么都没想,我只是单纯的为我的未来而担忧而已。只求我还可以回到录制现场,虽然可能性似乎不大了。      

“节哀顺变,虽然不知道你突然在想点什么,但感觉你整个人都灰暗了啊!虽然很有意思就是了,没想到还有除了背锅还有能让你变得灰暗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魏大勋你够了,没看见小白现在已经三观具毁了啊。”      

“跟我有关系吗?没有的吧!是他自己没有搞清楚现在的状况啊,大概是把脑子丢在了录制现场?”      

“等等,录制现场?你们知道录节目的事?”      

“是啊,知道啊!不仅我们知道,而且是大家都知道!”    

先让我冷静冷静,这果然不是现实吧!是不是我一头撞死之后再醒来就又回到录制现场了?     

“放弃吧,你还是接受现实比较好些。像昊然就很早的接受现实了嘛。” 

    鬼鬼你也真的是很淡定了啊,至于刘昊然?他的中二设定也真的是没谁了。      

“你冷静冷静,虽然很麻烦,但还是有必要给你讲一讲这个世界奇妙的设定,毕竟来都来了,就好好享受校园生活呗。”      

看着吃棒棒糖的鬼鬼,我表示内心毫无波澜,并且有点想吃…… 

05.真的不想要这种奇怪的设定!    

“所以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身在录制现场的我们来到了这个世界,并且不同时间的在这个世界的‘我们’体内觉醒,还没有继承‘我们’体内对这个世界的记忆,但在这个世界的人设反倒是完完全全的继承了?至于脸生的自动标为NPC?”      

“啊,简单点可以这么理解。虽说也不能说什么NPC,只是单纯的和你们没什么关系。”      

“那我没猜错的话我的人设应该是吐槽役吧,可是刘昊然的设定该不会真的是——”      

“没猜错,每个人都有中二的时期,可以说他完完全全完美的接受了这个设定呢!真不愧是昊然弟弟啊!”     

 我看着眼前的魏大勋……嗯……      

“那你的女装……”      

“这个,只是因为我穿越过来的时候穿着,纯属意外,并不是什么女装癖!”

哎,大勋,哪怕你这么信誓旦旦,但这身衣服实在没什么说服力。      

“白白!”      

说实话昊然我们其实没这么熟吧,我什么你见了我总是这么热情呢?      

“干……”      

“你家那片,能养狗吧!”      

这不是你重要的伙伴吗?就这么随便真的没关系吗?况且我连我家住那我都不知道啊!如果我不是看见了你和推理陷入困境时一模一样的表情,我很怀疑你是完全失忆啊!!!       

“不过你要是杀了我的六元!我就拿你敬狗!”       

“你知道它是狗啊。”      

“白白,你是拿我当智障了吗!”      

“讲真,从你说出这句话的前一刻我还一直把你当做智障。”      

“白白,你也太过分了吧!”      

“呵呵。”      

“嘛……我也知道一下子你接受不了这种设定,毕竟吐槽役什么……”

“你可别说了!你那中二病好了在和我说话吧!那特么是谁给我的破设定啊!”      

好像有什么不对?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种设定我不想要啊!

————————————

#cp很多,固定的大概会有双北,留白,晨欧,花灯;撒鬼父女向,魄魄友情向,欧鬼母女向etc

#只有这一篇会打多cp

#我也知道很OOC求不打

评论(5)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