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晓薛】西皮什么的,真香!(33)

#前文之路合集目录

#姑且算娱乐圈架空设定

#私设男男可结婚世界观

#重生道长放飞自己

#洋洋抛弃道长中

本着最刀的原著,最甜的同人原则,晓薛CP粉叫做糖糖!

——————————————————————

“阿洋小朋友,熬夜会有黑眼圈哦!”

“诶!你怎么进来的?!”

叼着笔看剧本的薛洋被他这么一惊不由得皱起了眉头,凶巴巴的说。

“我看你门没关,我敲过门的,你没应。”

晓星尘无辜的摊了摊手。

“好吧,你明天几点起?”

“我起的比较早,老年人作息,你不用管我。”

“不好吧,毕竟是你家……”

是的,薛洋现在住在晓星尘家,原因是节目要求。节目给嘉宾的休息时间为半个月也就是两周,而薛洋在医院里耽搁了四五天,回家整顿整顿一礼拜就又过去了。但节目正式开始拍摄离剧组开机却还有大半个月的时间,为了保障两人住在一起却又不显得很奇怪,只能选择两人的其中一人的居所作为拍摄地,比起薛洋那锅碗瓢盆都不太齐全的公寓,自然是晓星尘这安保优良的别墅要好得多。

“真的不用顾虑这些,况且这两天你还只是适应环境,过两天才正式拍摄不是吗?就算是夫妻同住一处作息时间也有不同呢,不是吗?你早点休息好了。”

晓星尘摸了摸薛洋的头催促他上床睡觉,不料薛洋却嘟起嘴开始抱怨,

“大影帝!你考虑考虑我这个第一次拍电影的小流量好吗,导演布置这么一个作业我好头大的,三天,才三天啊,给我三十天都不够!”

“人物小传?谢导叫你写人物小传?”

薛洋满脸苦逼的点点头。

“其实也不是很难啦,这样我给你倒杯牛奶你喝了早点睡,明天我教你。”

“牛奶要加糖!”

“这个不行,会蛀牙!如果明天早饭的牛奶要加糖我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不用了我这就睡,晚安,再见!”

说罢薛洋推着晓星尘出了门,关灯躺下一气呵成。没有糖的牛奶那还有什么意义?

——————————————————————

“早饭吃的怎么样?”

晨跑回来的晓星尘看见薛洋已经吃完早饭在客厅看剧本了便随口问,

“还行,我吃西式早饭,你不用特地做酒酿圆子的。”

“我还以为你会喜欢吃。”

晓星尘惦念着前世他为了一碗汤圆掀摊子的事,今早煮的时候还特地放了半罐糖,没想到居然不是很喜欢吃吗?晓星尘只顾着自己的失望,却没有发现空空如也的被洗干净的锅已经彻底出卖了薛洋。

——————————————————————

“好了,薛洋同学集中注意力了!”

薛洋抬起头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晓星尘。

“你这是干嘛?”

“我昨天说过的教你写人物小传啊。”

“emmm,有这么一回事吗?我怎么不记得了?”

晓星尘不免有点惊讶,这前世记性不是好好的吗?怎么突然就不行了呢?

“我记得你记性挺好的,昨天晚上的事你就不记得啦?”

“我记性是真的差!哪里好了?一点也不好啊,要说也只是单纯记仇而已。”

“这样子吗,那倒是说得通了……”

“什么?”

“没什么,我说你这一点和谢君知挺像。”

“好像是有点。对了,你不是来叫我写人物小转的吗?”

薛洋不满的皱皱眉。

“是是是,你剧本都读完了吧。”

“当然啦!”

“简单的说说你对这个人物的看法吧。”

“看法吗,我觉得这个人很矛盾。”

“因为是个学霸加校霸?”

“当然不是指这个!要说这一点殷知才可怕,虽然也是学霸,心黑的跟个老巫婆似的。”

“那你指什么?”

“他对殷知的态度吧,尤其是前期,虽然给人感觉他很讨厌殷知,但是我总觉得这讨厌里似乎还有……”

因为不确定薛洋下意识的咬唇,下唇被他咬地微微泛白都没发觉。晓星尘皱皱眉,用拇指拂过他的嘴唇好让他松口,

“还有什么?”

薛洋松了口,但感觉嘴唇上还留有晓星尘手指的温度猛地炸红了脸,

“没,没什么,我就是随便说说,我觉得我可能还是一个人写比较好一点……”


评论(3)
热度(65)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