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晓薛】西皮什么的,真香!(45)

#前文之路合集目录 

#姑且算娱乐圈架空设定 

#私设男男可结婚世界观 

#重生道长放飞自己 

#洋洋抛弃道长中本着最刀的原著,最甜的同人原则,晓薛CP粉叫做糖糖! 

—————————————————————————— 

“洋洋,听说你粉丝喜欢给你送吃的,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为了不耽误拍摄进程虽然今天有粉丝探班的安排但也只有半个小时,半小时后就直接进入拍摄,所以造型师正在准备薛洋今天的拍摄造型。 

“看情况吧,有时候还准备些鸡蛋和硫酸。” 

新来的造型师没见过这场面手微微一抖。 

薛洋察觉到造型师的不对劲,咬着棒棒糖回过头, 

“不过这会又不止我的粉丝,不会乱来的。” 

造型师刚舒了口气,就听薛洋又补充道, 

“大概吧~” 

造型师:大佬,我心梗啊! 

—————————————————————————— 

“啊啊!姐妹,帮我看看我头发乱不乱,妆有没有花!” 

红衣服的小姐姐转身随便拉了一个女孩问道。 

“很好很好,一级棒,一会哥……” 

“那就好,一定要给我们家洋崽看见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那个女孩听见“洋崽”两个字瞬间往旁边挪了挪, 

“口红色号太深,黑眼圈没遮住,头发也乱了,你干脆回家去得了。” 

红衣服的小姐姐一愣,实在不明白对方哪里来的敌意,直到看见她手上的东西才知道, 

“什么嘛,不就是影帝吗,真以为自己怎么样了?” 

红衣服的小姐姐往另一边走了走,两人之间瞬间空出了一条道,站在中间的小姐姐尴尬的把自己抱着的抱枕翻了个面…… 

——————————————————————————— 

“洋洋,你都瘦了,是不是组里的饭不好吃?没关系我们有给你带零食!” 

“洋洋,这是手工巧克力,手工曲奇,还有几份多的记得分给组里的人吃!哎,这次阿箐妹妹怎么都不跟组呢,这个助理可不可靠?要不要姐姐帮你找一个?” 

“崽崽,你最喜欢的奶糖,甜分太高不要多吃记得啦,咱不怕长胖就怕对身体不好!” 

“崽……” 

薛洋将吃的一一递给身后的小助理, 

“这次花了多少钱,我记下来先。” 

“没多少……” 

一个小姐姐刚开口就被一个大粉打断, 

“不多不多,都记下来了。” 

“好的,记住啦!这个妹妹新来的?记住,粉我薛洋,不愁钱花!” 

“哈哈哈!我录下来了,发微博艾特瑶瑶,崽崽你完啦!” 

“哇,你是不是混入真爱粉的黑粉!说!” 

薛洋一边假兮兮的威胁那个老粉一边开始帮粉丝签名。 

“还有吗?还有吗?没有了我就要走啦!” 

粉丝拿到签名陆陆续续的回了车,而薛洋则瞥了一眼刚刚一直站在一边抱着个抱枕的小姐姐故意大声问。 

没动?不是要签名?薛洋皱皱眉,刚想让人去问一下,就看见小姐姐慢慢的挪了过来。 

“洋崽,能不能给个TO签?” 

“可以啊,To谁?” 

“TO糖糖。” 

“你叫糖糖?好好吃,不好听。” 

“不是我叫糖糖……” 

说着她把抱枕翻了个面,露出画了图案额那一面。 

薛洋看着那个给Q版自己投食的Q版晓星尘,心情有些复杂……

评论(4)
热度(43)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