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晓薛】求求你们,好好历劫!(73)

#前文走合集

#我居然更新了这一篇


“此言差矣!若我说的没错此身并非凤殿自己的身子,说到底不过只是长得像而已,所以何来的我囚禁了凤殿一说?”

薛洋叹了口气,接过晓星尘递来的茶喝了一口道,

“你可当真是聪明了不少,但心也黑了许多!真是的,好在我现在要做的也不过只是看着阿箐渡劫而已,她人不走……”

“她不在这哦。”

薛洋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晓星尘笑眯眯地打断,

“什么意思?!”

“昨日她来问的时候我们确实还在青天观,可带她走后我就带你离开了,不然你觉得青天观有这么大吗?不是我变聪明了,是阿洋自己傻。”

晓星尘揉了揉薛洋的头,薛洋只觉一阵寒意从背后而起直到发梢。

“阿箐的话你别担心,这是观真镜,可以随时随地看见阿箐的情况。再说了她是去历劫,你这么十二个时辰形影不离还历什么劫?那不如让她安安稳稳的在昆仑当她的小殿下得了。再说了,青鸾的飞升上神并非要经历人世间的‘悲欢离合,生老病死,爱别离,恨长久,放不下与求不得’而是寻得有缘人一起浴火吧。月老给她牵了红线,比你当时方便得多,不是吗?”

薛洋抿唇不语,自己早该发现的,真是大意了,本还以为他心一软便能放过自己。这下可好,简直是插翅难飞了啊!

“这是哪?”

“宿云殿,栖鸾宫。”

“只是天界?你把我带到了天界?!你就不怕被人发现……”

晓星尘轻笑一声摇了摇头,

“阿洋是被吓傻了吗?平时的机灵劲去哪了?是因为换了个身子便不记得了?”

换了个身子……对了,自己现在只是肉体凡身,连点仙力都没有,而且原主灵力也低,这状况简直是糟糕透顶了!

“自己没有仙力,原主灵力低下,自己那点小聪明也对付不了我,我没猜错的话阿洋怕是在想这个吧。”

“你还挺懂我的嘛,哈哈。”

“其实阿洋不用担心啊,没过多久阿箐就要浴火了,她直接继承昆仑女君的位置不是就可以了吗?况且她是昆仑镜的宿主,昆仑本就是要留给她的啊,这几千年你不过是一个幌子罢了。你不在的那段时日她同毕方关系甚密,再有几月便可浴火了,区区几月文玉和琅玕的话不会出差错的,对吧!”

“这计划可真是详细啊!该不会是早就算好了吧。”

“那是当然,从我恢复记忆那一刻起我就想,要是你还活着我就这么把你用铁链牢牢地锁在屋里,那也不许去,这样你就不会消失了……”

晓星尘紧紧地抱着他,仿佛要让他融进自己的骨血里。温暖的怀抱却给薛洋带来一阵又一阵的寒意,仿佛深陷冰窖。

“晓星尘,你这个疯子!”

他试图用手推开晓星尘,怎奈自己居然连手也被困得抬不起来。

晓星尘将下巴搁在薛洋的头顶,丝毫不顾薛子佩的挣扎,

“薛子佩,你恨我吧,恨总比爱来的长久……”

眼液好,爱也罢,这些时日的纠缠不过梦一场……

什么栖鸾宫,分明是囚鸾宫才对吧……

——————————————————

大概是一个黑化的道长?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