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叶蓝】这怕是个假的攻略游戏!(3)

#前文见tag或主页~

#又名《叶修的好感度压根不用刷》

#我不管,我是蓝河厨,我的小蓝有这么可爱!



 “小蓝小蓝,你来这边我和你说。”

  蓝河困惑地皱了皱眉,跟着女神走到一边。

  “是这样的,因为乐乐和孙哲平前辈搬到一个房间啦,所以叶修哥把方锐踢去和张新杰一起住啦,叶修哥一个人我不放心,待会又熬夜不好好睡觉。所以啦,因为小蓝你是新来的,翻译是单数,你本来可以一个人一间,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帮忙照顾一下叶修哥。”

  【好的,女神的要求自然义不容辞!】

  【嗯,我还是比较习惯一个人住……】

  【随机】

  随机是什么啊!蓝河在心里默默吐槽,蓝河看着这三个选项不禁扶额,这要怎么办?听起来是第一个比较好一点,但这个随机是什么啊?等等,攻略游戏什么的不都可以存档的吗!

  【玩家是要存档吗?】

  对对,先存档!

  【其实最坏也只是减好感度,并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减好感度可是大事啊!别这么随意好不好!

  【嗯,好吧,其实是因为压根没有存档这个选项。】

  喂喂!这真的没问题吗?!算了,综合以上两个选项,不如试试第三个。蓝河抱着自暴自弃的心态选了【随机】这个选项。

  “小蓝你怎么看?”

  咦?没有提供任何选项吗?那就是随自己说咯?

  “嗯,我觉得这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吧,还应该问一下叶神的意见吧。”

  苏沐橙看着蓝河笑了笑,

  “小蓝说得对!是应该问一下的!你稍微等一下!”

  【叮!苏沐橙好感度加十!】

  诶?!这是什么状况?还可以刷支线?

  【并不,旁人的好感度增加,会有利于你刷主角的好感度哦!关系与主角越亲密,越有利于你刷好感度!】

  蓝河眨巴眨巴眼,猛然醒悟,刚刚不经意间刷了女神好感度等于间接刷了叶神好感度啊!

  “小蓝,小蓝……”

  “啊?啊!叶神有什么事吗?”

  蓝河一抬头看见叶修突然放大的脸,诶哟,这游戏真么这么逼真!诶嘿,叶神还有点小帅……

  看着蓝河微红的耳尖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

  “噗,小蓝你想什么呢?叫你都听不见。”

  “没,没什么……”

  蓝河感觉脸越来越烫,怕是可以煮鸡蛋了,真是的到底脸红什么嘛!

  “小蓝你脸红什么?该不是哥长的太帅,你爱上哥了吧!”

  “叶神你能不能要点脸!”

  虽然是有点小帅啦,虽然心里这么想,但蓝河还是下意识吐槽。

  “现在去前台拿房卡也麻烦,我的房卡先给你,你刚到休息一下,晚上哥带你熟悉一下环境。”

  “哦,好。”

  蓝河结果房卡,一边心里还想着叶神想的蛮周到的呢,一边开门准备走出去。

  【叮!叶修好感度加十!】

  蓝河撇撇嘴,已经习惯了这种不知不觉加好感度了。但在站在房间门口的时候蓝河看着房卡才真正反应过来,这是要和叶神同居了啊!蓝河啊,蓝河!你怎么现在才get到重点啊!

  


评论(16)
热度(305)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