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叶蓝】这怕是个假的攻略游戏!(2)

#前章点tag或主页~

#又名《叶修的好感度压根不用刷》

#我不管,我是蓝河厨,我的小蓝有这么可爱!


蓝河这边还沉浸在“这好感度怎么自己涨”的困惑中,叶修这边先开口了,

  “你就是新来的随队翻译对吧,叫什么名字?”

  “啊,哦!我叫蓝河,那个……还是蓝溪……”

  什么状况?为什么不能说话了?蓝河试着再次张口介绍自己,可无论几次都没办法完整的介绍自己,反倒是搞得选手们满脸疑惑。

  【游戏需要,你现在对于所有人都只是新来的随队翻译而已。】

  蓝河想了想,倒也是,毕竟也不是所有人都会和大神们在之前有所交流的嘛。

  “那个,蓝河是吧,以后还请多多关照。”

  “诶?不是不是,还是叶神关照我才对,能帮上忙是我的荣幸!”

  叶神这么好相处的吗?是游戏美化版吧!嗯,一定是这样!荣耀大BOSS怎么可能这么温柔嘛。

  “小蓝啊,哥虽然荣耀打得好,但讲真的,英语什么的真的一窍不通了,就靠你了啊!”

  说着叶修点了一支烟,刚想吸一口就被蓝河拦住了,

  “嗯,叶神,抽烟对身体不好,还是算了吧。”

  虽然知道这是游戏,但蓝河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还是下意识地去抽走了叶修的那支烟,刚想解释没想到叶修居然笑了笑说,

  “好啊,那哥尽量少抽吧,小蓝监督我咯。”

  “诶?”

  蓝河一蒙,这什么状况?自己时应该答应还是不答应?这是不是和好感度有关啊?蓝河站在原地小小的思考了一下,可还没得出结论呢,就听见,

  【叮!叶修好感度加10!】

  这又是什么状况?!蓝河懵逼指数直线上身,这真的是攻略游戏?!

  “啊,小蓝是吧!你就是新的随队翻译咯!你别管那个叶不羞,他说的话特别不靠谱!到时候你就看着翻译!但本少的话可是句句经典,完美总结啊!必须句句翻译啊!当然如果有难度的话就算了,不要勉强自己……诶诶,队长我还没说完!”

  黄少天还想说下去,可被喻文州拽了过去。

  “蓝河你别在意,少天应该是挺喜欢你的所以有点小激动,”

  “不不不,我其实是黄少的粉丝……”

  话刚出口蓝河就后悔了,自己可是要刷叶修的好感度啊!这摆明了要降好感度了啊!蓝荷摇了摇头,回头偷偷的看叶修的表情,果然连看都不看自己了,不过好在没降好感度!蓝河在心里叹了口气,垂着眼帘想着要怎么做去弥补一下,就感觉有人走到自己面前,抬头一看,这不是“联盟女神”苏沐橙吗!

  【这是个耽美游戏,所有妹子都是助攻!】

  蓝河不由得想起之前系统对自己说的话,按照他的意思那沐橙大大是来助攻的?

  “嘿嘿,小蓝是吧!”

  诶?!这莫名的恶寒是什么啊!

————————————————

*为了写好一天刷了7个橙光游戏,我容易吗!

  

  


评论(8)
热度(348)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