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叶蓝】这怕是个假的攻略游戏!(1)

#对,我又挖新坑了

#又名:《叶修的好感度压根不用刷》

#不管不管,我是蓝河厨,我的小蓝有这么可爱!


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可不经意间,有一天你会遇见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

——《怦然心动》





叮!

  “二笔,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

  坐在位子上正在带团的蓝河皱了皱眉头。

  “没啊,老蓝你该不是没睡好耳鸣吧。”

  笔言飞皱了皱眉看着蓝河,

  “是啊,蓝河要不你回去补个眠?昨个君莫笑又来抢BOSS了吧!”

  “可不是吗……怎么好像还真有点困……”

  说着蓝河就觉得眼前一黑栽倒在桌上。

  “唔哇!头好痛好痛!”

  蓝河揉着额头睁开了双眼。

  哎!!!!蓝河揉了揉眼睛,这是哪里啊!自己不是应该在办公室的吗?这是什么地方啊!看起来像是休息室?

  【叮!欢迎来到全职高手攻略游戏!】

  “啊?全职高手攻略游戏?那是什么?有点耳熟……”

  蓝河站在原地想了想,对了,好像是联盟推出的一款职业选手攻略游戏,还有不还在调试期吗,没正式发售啊?况且那不是穿越游戏吧!

  【很好,看起来玩家已经接受这一设定了。】

  “等等啊!谁说我接受了啊!正常人都接受不了的好吗?!话说这个声音是什么鬼!旁白吗?”

  【差不多吧,像是系统解说之类的。】

  “这是自我质疑吗?这梦可真不靠谱……”

  蓝河在一边的沙发上坐下开始等“梦”醒来。

  “啊!痛痛痛!”

  蓝河看着空中刚刚狠狠捏了自己一下的手,不得不承认看起来这确实不是做梦……

  “所以呢,虽然没玩过攻略游戏,但按照套路我是不是应该攻略这里的某位大神,然后就可以回去了。” 

  【嗯,差不多吧。】

  “那是不是要创个用户名,然后选择攻略对象,最后刷他的好感度。”

  【诶,你很懂嘛,真的没玩过攻略游戏吗?】

  “没玩过,还没见过吗。”

  蓝河想起那个被表妹霸占电脑的暑假真是欲哭无泪。

  【那话不多说,请输入用户名。】

  “蓝河。”

  【请选择攻略对象:周泽楷,孙翔,方锐,唐昊,张佳乐,张新杰,黄少天,喻文州,李轩,王杰希,肖时钦,还有叶修。】

  “还有为什么没有妹子!女神呢!女神呢!”

  【诶?你不知道吗?这是个耽美游戏,妹子都是你的助攻哦!】

  “……”

  联盟使正常组织吧!为什么出耽美游戏?!这几个意思?!

  “算了算了,为了早点回去……”

  蓝河真的很庆幸自己居然有这么强的接受能力,反正突然穿越什么本来就很不科学啊……

  黄少?不行,自己怎么可能斗得过喻队,别到最后把好感度刷成负数!周泽楷?不行不行,完全不懂他说什么啊!方锐的猥琐流,张新杰的强迫症,孙翔的智商,我也只能呵呵了。张佳乐吗?都公开出柜这还有意思么?唐昊李轩两个大佬感觉很难刷啊……王杰希大大,薇草队长诶……剩下的,叶修和肖时钦吗?果断不选荣耀网游第一BOSS!

  在蓝河脑海里好好的整理了一遍之后,伸手去点肖时钦的名字,可万万没想到就在下手的那一刻,叶修和肖时钦的名字互换了位子。

  【恭喜你选择“叶修”成为你所要攻略的对象!参加苏黎世比赛的国家队员就要回来了,你的身份是随队翻译,请做好准备吧!】

  蓝河一愣,

  “诶?不对啊!我选的不是肖时钦吗!诶,你给我回来!”

  蓝河这边还在气得跺脚,门外就传来了黄少天的声音,

  “队长,队长,你看见没有,最后那个英国选手都气疯了……”

  “我说黄少天,你就不能少说几句……”

  叶修一边说一边开门,蓝河站在原地,不知道该先做什么,虽然知道这是游戏,但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大神啊!还有自家偶像诶!要签名吗?

  叶修看见蓝河的时候,脑子里突然想起一句话——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

  【叮!叶修好感度加10!】

  蓝河:诶?我还什么也没干啊!

  


评论(19)
热度(5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