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叶蓝】这怕是个假的攻略游戏(19)

#前文见主页或tag

#又名《叶修的好感度压根不用刷》

#我不管,我是蓝河厨,我的小蓝有这么可爱!



 为什么无缘无故加好感度呢?莫不成叶神还有什么奇怪的恶趣味?!

  蓝河摇了摇头,怎么可能?叶神才不会这么恶趣味!他只不过是没下限罢了!

  【有序系统整修,所有在线玩家会出现不同情况的意外,请耐心等待,修复完成后一切自会恢复正常。】

  咦?系统你不是说这是支线吗?怎么变……

  【没骗你啊……】

  当然,昏睡过去的蓝河是听不到了。

  ——狐狸说:“对我来说,你只是一个小男孩,就像其他成千上万个小男孩一样没有什么两样。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对你来说,我也只是一只狐狸,和其他成千上万的狐狸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如果你驯养了我,我们就会彼此需要。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的世界里独一无二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你的世界里的唯一了。”

  ——所以小王子驯养了狐狸吗?是这样吗?

  男孩躺在床上扯着身边少年的衣角,睁着大眼睛问。

  ——是啊,是这样呢。所以你能睡了么?

  ——可是后来呢?我还不知道后来的事情!

  少年无奈的揉了揉男孩的头,

  ——后来的事是明天的故事!

  ——唔……好吧。

  男孩撇撇嘴闭上眼,可却开始自言自语。

  ——我不喜欢玫瑰,小王子对她这么好,可她却这样对小王子。

  ——嗯,我也不太喜欢她,但我们喜不喜欢重要吗?

  ——难道不重要吗?!

  男孩激动地起身,少年只好硬生生的把他按下去。

  ——当然不重要,因为那是小王子的玫瑰啊。

  ——嗯,所以我们喜不喜欢她是我们的事,这样吗?

  ——嗯,就是这样,可以睡了吧。

  少年把书放在床头准备关灯。

  ——那我喜欢你!

  男孩突然说,少年一时没反应过来,回头看着男孩的脸时反倒笑了出来,

  ——笑什么,很好笑吗?反正这是我的事,我只是告诉你而已啊。

  ——不对,这也是我的事。

  ——为什么?

  ——因为……

  【系统已修复。】

  蓝河不记得之前发生了什么,只记得似乎因为游戏系统故障自己昏睡了过去。不过,自己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到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人……

  “小蓝,走了。”

  叶修推门进来,看见蓝河坐在床上愣愣的发呆。

  “小蓝——回魂了!”

  “呜哇!什么啊!”

  被叶修这么一吼蓝河倒是回了魂,但也被吓了一跳。

  “这可不怪哥,分明是小蓝你自己在线挂机的。”

  蓝河撇撇嘴,突然想到什么似得,抬头问叶修,

  “叶神,你喜欢玫瑰吗?”

  问完蓝河就后悔了,十有八九要开嘲讽了。

  “我喜不喜欢很重要吗?”

  蓝河听着似曾相识的回答有些惊讶,但不知为何并不是特别意外,

  “当然,如果是我的玫瑰,可能就另当别论了吧。好了,走吧。”

  叶修揉了揉蓝河的头,和蓝河一前一后的走出房间。

——————————————————

猝不及防的小王子

评论(2)
热度(123)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