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君绝/君蓝】我喜欢你,就够了

#小小的四重奏梗

#君绝HE,君蓝……

#流云出没



“蓝团!!!”

“诶哟哟!痛痛痛,流云你小心一点啊。”

蓝桥揉着扑过来的小剑客的头说。

“嘿嘿,我们见蓝团软乎,没事。”

蓝桥苦笑了下,

“什么叫软乎啊。”

“流木说的!他说蓝河的衣服厚,肯定很软!”

蓝桥点点头,这话还真没毛病。

“话说流木不是剑圣大大在十区的小号吗?”

“嗯嗯!话说我听说君莫笑和绝色在一起了啊……”

流云说着皱起了眉,悄悄看蓝桥的神情,

“是啊,这么大张旗鼓的,大家都知道了啊。”

蓝桥虽然微微笑着,但语气里的悲伤却是掩饰不住的。其实在蓝桥春雪,蓝河还有绝色里和君莫笑相处时间最长的非蓝河莫属,不知是不是野图BOSS的原因,蓝河对君莫笑的好感仅限于他对绝色还不错而已。反倒是自己,明明在神之领域都没几次交集……

“蓝团,你别伤心……”

流云想是想要安慰什么,可又不知从何下口。

“不伤心啊,绝色也是个很好的孩子呢!像绝色这样的孩子,我也很喜欢啊!我也希望他们可以幸福的,好好的在一起呢。”

“那你的喜欢呢?你的喜欢要怎么办呢?”

“我吗?”

蓝桥看向湖面,笑了笑,

“我的喜欢大概就在一边待着吧,当然有时候也会想要小小的努力一下。”

“比如?”

流云抬起头看着蓝桥,

“比如挥剑的时候要好好的努力啊,或者是和他打配合的时候能帮上忙。在谈话的时候要好好注意言行啊,见他的时候要自我整理啦之类的……”

蓝桥顿了顿轻轻的笑了下,

“嗯,就是这样,几乎忘记自己的喜欢。很奇怪吧。”

“怎么会!很耀眼啊!”

流云盯着蓝桥说。

“开什么玩笑啦,小鬼啊,你怕是连喜欢是什么都还不懂吧!”

蓝桥不再理会身边炸了的流云,只是笑着看向远方。

评论(15)
热度(89)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