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百合子】突发奇想小段子

#突发奇想小段子

#私设百合子是一方通行的妹妹

#至于能力请见之前我的坑《某不科学的铃科百合子》



“我说,你,有喜欢的人吗?”

“嗯,有啊。”

“是吗,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一个哥哥很讨厌的人。”

“哦?!是吗,像你这种兄控果然会放弃自己喜欢的人选择你哥吧。”

“呵呵,你呢?”

“什么?”

“你有喜欢的人吗?”

“我吗?算是有吧。”

“哦,哪家的姑娘这么倒霉。”

“喂!我现在可是你男朋友诶!这样说真的好吗?!”

“有什么不好?是你自己提出的条件好吗!”

“啧,真是够了。我喜欢的人可是仙女!”

“⋯⋯”

“好吧,大概是小时候在医院看见的,苜蓿花中的白衣少女。也不知道会不会是梦,只记得她帽子被风吹走的那一刻,但似乎并没看见她的脸⋯⋯”

“额⋯⋯你做梦吧⋯⋯”

“喂!话说这是要去干嘛?已经出学园都市了吧。”

“我啊,从小在学园都市长大。因为我的能力与本体无关,所以本体常常被用来解剖

,在科研所倒闭之后有一段时间我被送出去在一所疗养院保护我的安全。那里的老人对我都很好,是这个世界上除了哥哥我最喜欢的人⋯”

“所以你要去那?”

“不过那里已经倒闭了,被迫的,因为我⋯⋯”

“灭口⋯⋯”

“嗯,是呀。所以我想回去死在那里,就当——赎罪。”

“有意义吗⋯⋯”

“什么?”

“有意义吗!”

“有啊,当然有了。”

“什么?”

“你知道吗,没有谁能够永远的坚强下去,每个人总有疲惫的无法站立的时候⋯⋯这种时候如果没有别人的搀扶那么就会永远的倒下⋯⋯除了哥哥,他们还有他就是我的力量,是这些人支持着我,所以我想死在那个地方让除了哥哥以外的人看着我死去⋯⋯毕竟死亡一点也不温柔,也需要勇气呢⋯⋯”

“是吗,那还真是个感人的理由⋯⋯”

“什么嘛~搞得跟什么一样,这种气氛一点也不适合我们。”

“也是,毕竟像你这种逗逼这种文艺伤感的气氛实在不适合你。”

“噗哈哈哈,你说谁是逗逼!我是逗逼你是什么~嗯?你说啊~”

“逗逼的男朋友,这个头衔怎么样?”

“瞎说什么⋯⋯”

“喂!你总不至于害羞了吧,我开玩笑的。”

“啧,这种事情我当然知道⋯⋯”

✽+†+✽――✽+†+✽――✽+†+✽――

“还是和原先一样啊。”

“啊哈?原先就这么破?亏你住的下去。”

“喂!这是在学园都市外,当时能给我找到一个住的地方就是谢天谢地了好吗!”

“好好⋯⋯”

“呐~我出去走走就回来。”

“哦⋯⋯”

“嘛,今年你们也开的很好啊,不过照顾你们的人已经不在了⋯⋯你们知道吗,我啊,又见到了哥哥哟。他过得很好,有了重要的家人,他有好好守护她们哟。我还见到了我经常和你们提起的人,他,也很好,过得很好⋯⋯我以前不是说过吗,学园都市里有红色的苜蓿,我想把这个带给你们看,所以⋯⋯啊⋯⋯”

“果然不是梦啊⋯⋯当初我说这话的时候你的反应就不自然⋯⋯”

“啊啦,啊啦。就算是这样又怎么样?反正我也是将死之人了,还有一个小时就是午夜了呢。”

“⋯⋯”

“呐,帝督,今天是满月呢。”

“嗯,是啊,月色好美⋯⋯”

“我呐,死而无憾⋯⋯”


评论
热度(54)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