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叶蓝】睡前故事

#前文见主页

#又写了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我这是三十题的第几题了来着



“啊,哥哥,哥哥!明天爸妈不在家诶!想想就好兴奋啊!”

“有什么好兴奋的,睡觉!今天你睡里边还是外边?”

由于许博远始终不肯睡,打着阴阳师,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妖刀姬又被系统的妖刀姬搞死了。

“不睡啦,反正明天可以睡懒觉的说!干嘛这么早睡啦!”

许博远抱着自己的平板在双人床上滚来滚去耍着无赖。许博远心里小小的庆幸还好当年自己坚持部分房,不然自己肯定和叶秋哥一样睡单人床,又小又没人陪嫌弃,最重要的是那哪还能这样耍无赖啊!

“呵!不听话?”

叶修双手撑在他的两边,将他整个人禁锢住。许博远看着上方叶修的脸一愣,手一松平板掉在了胸口。

“呜哇!好痛好痛!”

许博远拍掉落在胸口的paid拿着手准备揉揉,叶修的手就附上他的胸口,

“砸着了?那痛啊?这?哥给你揉揉。”

叶修左手撑着头,躺在许博远身侧,右手揉着许博远的胸口,笑得跟那个喻文州似的。

“哥,你别这么笑,笑得我瘆得慌。”

“哦,现在知道瘆得慌呢,打游戏的时候怎么不知道?!”

“哥你帮我打到这特典皮肤我就睡!”

“真的?”

“嗯。”

许博远特真诚地看着叶修  ,叶修叹了口气,接过许博远的paid,重新排布了下式神三两下打出了特典服装。

“哇!哥,你太棒了!mua!爱死你了!”

看着许博远一鼓作气的盖上被子关了paid准备睡觉的样子,被亲了的叶修就不淡定了,这还睡什么睡?睡得着吗!

“远,这下我睡不着了啊怎么办?”

“睡不着?为什么,怎么会睡不着?”

许博远揉了揉揉眼睛,有点困兮兮的看着叶修。叶修看他那小困的样子觉得好笑,便刮了下他的鼻子,

“我刚刚帮你打特点花了我好多的脑细胞!”

叶修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那可怎么办?”

“小远补偿我吧,嗯,来个睡前故事?”

叶修笑着逗许博远,

“唔……可是我……哈切……好困啊…… ”

“那就来个短一点的故事咯。”

许博远眼皮上下打架,凑到叶修的嘴角亲了一下。

“先……凑合下吧……”

睡着许博远便睡了过去,叶修看着他的睡颜亲亲他的额头,

“晚安……”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