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叶蓝】体育课上的视奸

#但愿不会被禁

#嗯,又不是车

#在强调一次,不是亲兄弟

#详细可见前文,前文可见主页

#求评论,因为我觉得写得不好~


“我觉得,最近好像被人监视,超级恶心的感觉。”

许博远吸着奶茶冷不丁的说。

“咳咳咳……监视?exm?这种无聊的事除了你哥谁还会做。”

笔言飞被许博远的无知进行了一番狠狠的鄙视。

“不是啊,我研究过那些回复的时间,那时候叶修都和我在一起。”

“兴许他串谋了叶秋或者苏沐秋?”

许博远送了他一个‘你该不会有毒’的眼神。

“好啦好啦,开个玩笑,具体什么状况说说,让笔哥帮你分析分析。”

“大问题也说不上来,但让人一想起来就满是鸡皮疙瘩。不管是微博,QQ,微信还有各种社交软件,但凡我参与的,哪怕是写的几篇文章都被看了。而且还不断地进行骚扰,光是评论我一开始以为那只是粉丝,刚好都知道我的账号,之后又安慰自己可能名字都一样,可最后他的言语越来越夸张……”

许博远握着杯子的手指节发白,呼吸也越发急促。笔言飞也大致知道这之后他是想说什么,拍了拍他的背,握着他的手说,

“没事,大小事还有笔哥我在,你有什么不痛快就……”

“就什么呀?”

笔言飞抬起头看见许博远身后笑的阴森森的叶修立马松开了手。

“就找修哥啊,还能怎么滴,是吧是吧!”

“怂!叶修,查到了吗?”

叶修摇了摇头,自己加上沐秋最终查到的IP地址居然是学校,如果让许博远知道,只会增加他无谓的担忧,除此之外对他丝毫没有帮助,还不如不说。

“慢慢找吧,都这么多天了,也不差这么一会。对了,我想起来早上碰见沐秋哥说我们下午体育课是重的,来比赛啊,5V5!”

“你可够了,就你们几个?”

“你这是瞧不起人!”

“好好好,我可不会让你的哦!”

——————————————体育课的分割线—————————————

“喂,高二的死小鬼们,做好输得准备了吗?”

“才不怕你们呢!谁说我们会输啊!不要以为比我们大一岁就了不起!有种来战啊!是不是,小许!诶,你怎么了?脸色怎么那么差?!”

黄少天刚想回过头得到自己小迷弟的附和,可却看见许博远脸色苍白,汗水一滴滴的往下掉。

“不好意思黄少,让绕岸替下我吧,我不太舒服,去趟医务室……”

“诶,要不要笔言飞陪你!”

“没事,我自己就可以……”

话是这么说,可许博远每迈一步都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就在附近,潜意识告诉自己那个监视了自己的人就在附近,并且离他很近,自己被他被牢牢的盯住,仿佛在被扒光了看,浑身上下,每一寸皮肤,每一个毛孔都被看的彻底。视奸?!想到这许博远就被这目光压得喘不过气,这目光仿佛成了触手,捆绑,碰触,割裂着身体的每一处……

“臭小子就是你吧!”

“喂!你干嘛!你再打我就!”

“你就什么?说来让我听听看!”

忽然响起的吵闹莫名的解除了许博远的不适,他回过头只见叶修提着一个人正在猛揍。

“叶修你……”

许博远刚想去拉开两个人却被苏沐秋给拦住了。

“那小子活该,自己的Omega受了一个月的气,不给他颜色瞧瞧,就不会知道什么叫alpha的愤怒~”

“什么啊!我只是怕回去给他治疗麻烦而已。”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