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叶蓝】黑粉也是粉(17)

#其实我也不是特别懂这个
#支配与服从我就是瞎写写
#情节不多别介意
#以上,OK?




“好啦,防着你绑架我父母不谈,我想听听你的人设。”
蓝河忍着笑看着叶修。
“你对支配与服从了解多少?”
“昨天查了一点,怎么说呢,我觉得无条件接受支配不符合实际情况,太ooc的喻黄我不写。”
叶修满脸嫌弃,
“你写all叶就没想过ooc?”
“啧,那是架空,况且也不太ooc啊!”
看着蓝河满脸“真诚”,叶修实在无法吐槽。
“那你怎么想?”
“我觉得,这种状况出现在警匪,贫民窟之类的比较正常,卧底也行。星际,校园或者战争不适合。”
“你有没有考虑过式神和阴阳师?”
“妖怪?也不错诶!”
蓝河捏着下巴点了点头。
“小蓝,这个习惯很好玩啊!”
叶修学着蓝河捏下巴的动作看了看他。
“诶!我自己都没注意。”
蓝河看了看叶修,摇了摇头。
“对了,支配与服从来自DISC测试,所以如果稍微改一下的话……不过好像也不好……”
“你想吧IS两种性质也加进来?”
蓝河点点头,又摇摇头。
“不过完全的支配确实不适合黄烦烦,可如果将他设定为I或者S就没看头了啊。”
“是啊……”
“其实只要D不过分,就算是C也没事吧。”
“话是这么说,那你说说你准备怎么写。”
“好啊!”
叶修微微一笑,
“我说说我的设定,蓝河是阴阳师,君莫笑是式神。嗯,要牛逼一点的,我想想,白泽吧!据说恒山之阳,溟海之北,粤有神兽,名为白泽,
百兽逢之骇胆栗魄啊!”
“呵呵,叶神你也是够了,白泽上通天文下知地理,我就问您上过几天学?还有啊,如果是中国那就不叫阴阳师,那叫降妖师。还有我觉得九尾狐什么的比较适合大神!”
“啊?为什么?”
“因为狐狸心脏!”
“……”
叶修看着蓝河尽无言以对。
“认真的讲,烛龙或者重明,毕方也行。”
“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怎么都和火有关?”
“没有,这是秘密!”
蓝河笑着将食指抵在嘴前。
“算了,狐狸也不错,手残和烦烦的设定呢?该不会没想好吧!”
蓝河白了叶修一眼,叶修识相的闭嘴。
“喻队是野生鹓鶵,”
“什么?”
“鹓鶵,有种说法是凤凰的一种啦。黄少的话是乘黄?”
“为什么?”
“可爱……”
叶修皱了皱眉,黄少天?可爱?什么鬼,这是粉丝滤镜?
“啊!那就这样,话说,嗯……”
蓝河话说了一半迟疑了一下摇摇头没继续说下去。
“你想问我怎么写叶蓝?”
叶修笑了笑看着一副纠结表情的蓝河。
“我才不想知道!”
“不知道你怎么写喻黄?嗯?”
确实,就像他说的,虽然之前没和人合作过,但不知道的话写出来必定看不了,况且都是早晚的事,诶……
“那叶神你说说呗。”
“我不。”
“啊?!”
“除非你请我吃饭,你做的!”
“喂喂,你是小孩子嘛!”
蓝河扶额,表示这大神ooc了吧!
*☼*―――――*☼*―――――
叶修:小蓝亲手做的饭get√

评论(12)
热度(80)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