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晓薛】西皮什么的,真香!(39)

#前文之路合集目录

#姑且算娱乐圈架空设定

#私设男男可结婚世界观

#重生道长放飞自己

#洋洋抛弃道长中本着最刀的原著,最甜的同人原则,晓薛CP粉叫做糖糖!———————————————— 

看着睡着了的薛洋,晓星尘并没有马上睡下而是坐在床边静静的看薛洋睡着的样子。乖巧又听话,和他醒着的时候完全不一样的样子。

你以前是不是也这样看着我呢?

晓星尘想到他在义城一人苦苦等待的那八年,他会不会也是这样子坐在棺材边静静的看着自己?

不对,他这么按奈不住寂寞一定会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的……

———————————————————

“我去!你昨天是熬夜了吗?但我怎么每天听到动静?你修仙都是这么安静的吗?”

薛洋半开玩笑的看着晓星尘那浓重的黑眼圈,而晓星尘只是笑笑不说话,因为总不能对他说自己因为想你想多了?这可不是仅仅让人误会还会让人把自己当变态的好吗!

“哈,可能吧。”

闻言薛洋不禁翻了个白眼,表示——逗我玩?!

晓星尘全当没看到,拿起剧本开始继续研读。

“早上好啊,我的两位哥哥呀!”

“早上好,怎么这是有什么好事吗?怎么这么开心?捡着五百万了?”

见罗青羊笑得如此开心薛洋不免有些疑惑,这是遇上什么好事了?

“嘿嘿嘿,想知道?”

薛洋:冷漠jpg

“不,也没这么想,爱说不说。”

“你怎么能这样对我?!你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可爱的洋洋了!说好的软软的,可爱的,贪吃的洋洋呢!果然都是骗人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绵绵:嘤嘤嘤jpg

“什么玩意儿啊,从来没有好吗!别瞎加戏啊,很吓人的好伐!”

薛洋:瑟瑟发抖jpg

“好啦好啦,昨天你们那个节目第一集播了你们自己有看吗?超有意思哒!聂怀桑这个人真的是很有创意了啊,你们住的都是什么神奇的地方啊!江澄和金子轩住的男生宿舍也真是别有风味啊!”

看着笑得停不下来的来的罗青羊薛洋居然一时没反应过来她在说什么,愣了好久才想起昨天是《刚好遇见你》第二季第一集开播的日子。

“是吗,你都看完了?播了那些内容,评论如何?”

“评价啊,还算可以吧。多的不给你们透露,要自己去看,不然还有什么意思呢?对吧!”

罗青羊故作神秘的对晓星尘说。

“绵绵,薛洋!到你们的戏份了!”

“来了来了!”

薛洋和罗青羊走后晓星尘也放下了剧本拿起了手机。

—————————————————————

【哇啊啊啊!等到了,第一第一!我的道长!】

【师姐!我来了,我来了!】

【羡羡!羡羡和澄澄同台,看阿澄嫌弃的小表情!23333~】

【崽崽你居然参加综艺!是不是被绑架了,是的话就眨眨眼~】

【前面的,崽崽肯定是被瑶瑶逼得被迫营业233333~】

【你们前排抱爱豆,聂导归我了!】

面对着满屏的弹幕晓星尘也是有些惊讶,还有被绑架了是什么鬼啊!不过被迫营业到可能是真的……

【来了来了!站cp预备,卧槽!广告,猝不及防!】

【我猜鲜橙cp!竹马竹马多有爱!】

【轩离王道!】

【姐夫和小舅子,让我站一秒邪教。】

【没人站羡洋的吗,感觉也很带感!双皮奶,大概?】

【糖糖弱弱的刷个存在感……】

【前面的糖糖姐妹等等我!】

【恕我问一句,糖糖是什么?】

看到这条弹幕的晓星尘内心默默的想——是不是该产粮了?

【姐夫,看见了吗,来自你未来小舅子们嫌弃的小眼神!】

【哟哟哟,看羡羡说的,澄澄对咱们情姐有过什么想法啊~】

【诶?居然是忘羡!没想到啊!】

【糖糖!是糖糖!是糖糖姐妹的胜利!】

【所以糖糖=晓薛?】

【我刚刚查了这对cp有超话!还有粮?我去,还莫名好磕是怎么回事!】

“看什么呢,这么认真,导演都叫你了!”

“喏,昨天的节目。”

薛洋趴在晓星尘身上看着视屏里刚好播到自己和晓星尘去买菜的片段。

【呀呀呀,我家崽崽居然是会过日子型的暖宝宝!】

【洋洋:嘤嘤嘤,我什么也不会!转头:姐姐丝瓜便宜一点嘛~】

【弟弟太可爱了吧!道长在线目瞪口呆!】

【哈哈哈,私藏,洋洋你是有多穷,姐姐偷自行车养你呀!】

【聂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薛洋……】

“诶!他们居然没剪掉!太过分了吧!”

“我做饭出丑他们也没剪掉啊……”

看薛洋炸毛的样子晓星尘指着正播的片段苦笑着说。

————————————————————

真的非常非常抱歉啊啊啊!

因为最近有点忙所以鸽了好久!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等但在这里声明反正我不会坑的!

顺便艾特,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在追 @逢人客

 嘤嘤嘤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