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西皮什么的,真香!(40)

#前文之路合集目录

#姑且算娱乐圈架空设定

#私设男男可结婚世界观

#重生道长放飞自己

#洋洋抛弃道长中

本着最刀的原著,最甜的同人原则,晓薛CP粉叫做糖糖

————————————————————

“嘤嘤嘤,晓薛真好磕!我还能再磕500年!”

看着罗青羊拿着手机刷微博超话薛洋没忍住抽了抽嘴角,

“至于吗,我都没看出萌点好吗!哪里好磕了?”

罗青羊嫌弃的看了眼cp中的某位蒸煮,

“你不懂,这是粉圈女孩的热情!1551,又是为晓薛的神仙爱情哭泣的一天!”

“姐姐,醒醒,都是假的!”

“洋洋你这是傲娇,我懂我懂!”

薛洋:并不是jpg

真的不是很懂这种丝毫没有的行为有什么意思,分明都是假的啊!

“粉cp可以,但不能舞到正主面前啊小姐姐。”

晓星尘走到罗青羊一边说一边看了眼她正在看的视屏剪辑片段,嗯,这一批cp粉很可以!得到了自己的真传!

“这样子的嘛?第一次磕cp,没经验,下次一定改!洋洋要不你先别看?”

【啊啊啊啊!!!!!!!】

【黑科技出现!太太厉害啊!】

【车,是车无疑!!!!】

【太高能了吧!这该不会是小破站内部人员吧!!!】

“哇啊啊啊啊!!!!!!!!!!这什么宝藏啊!!!!!”

“啊啊啊啊!!!!!!!!!这什么是东西啊!!!!!!”

两道声音同时在晓星尘耳边炸开,听得他头不由一大,仔细看了视频之后内心不由感叹——果然是高手在民间!

这开的不是车,是火箭啊!

——————————————————————————————

“啊,崽子大了,不由人了啊!不过这个视频剪得是真好!”

“阿瑶看什么呢?”

蓝曦臣不着痕迹的凑了上去,金光瑶装作没发现他的小动作还向他那里靠了靠。

“养了这么多年的猪要被还是别人家的白菜拱走了,想想还真是有点舍不得的啊。”

“噗,你这么叫他,你家洋洋他不会生气吗?”

“那也改变不了他不是白菜的事实啊~”

金光瑶看向蓝曦臣像是在征求他的同意,

“是是,你说的都对。不过微博上的……”

“啊,那个,我交给阿箐了。”

阿箐:脏话jpg

——————————————————————————————

“子琛?”

晓星尘看着来电显示皱了皱眉,再看向沉迷于磕cp的罗青羊隐隐有种大事不妙的感觉。

“喂……”

【星尘,你是怎么想的?】

“你也知道,这节目本来不就是为了……”

【不是指节目!是你自己!】

“我?我有什么不对吗?”

宋岚叹了口气,

【你一点也没有感觉吗?】

“感觉?什么感觉?”

【连你的一些粉丝都看出来了,自己去看看微博吧!你可长点记性吧!公关我会……喂?!!】

微博?公关?到底是什么状况?

晓星尘匆忙打开微博一个话题挂在热搜顶端#晓薛SZD#

评论
热度(57)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