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家零艹我家零了!

【晓薛】西皮什么的,真香!(49)

#前文之路合集目录

#姑且算娱乐圈架空设定

#私设男男可结婚世界观

#重生道长放飞自己

#洋洋抛弃道长中本着最刀的原著,最甜的同人原则,晓薛CP粉叫做糖糖!

——————————————————————————

“噗,咳咳。好的,你只有妈粉和姐粉,但这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呢?有点不大懂。”

“是没什么值得骄傲的啊,我可不就说说嘛。”

“小伙子,你这态度可不够端正啊!怎么就岔开话题了呢!”

“我不是,我没有,明明是你先的好不好!”

“有吗?行吧,那就算是我吧。”

薛洋瞪了他一眼懒得同他继续争辩,再次回到工作上,

“那你说现在怎么办吧,我觉得不解决这个问题明天我会NG到天明!”

“那应该也不至于,毕竟我们两个是作者本人‘钦点’的扮演者,就说明与角色更为贴近,进入角色会更加方便……”

说到这里晓星尘又翻了翻剧本,

“我听说作者是自己买的版权,也就是说一开始可能并不准备翻拍了,但突然拿来拍恐怕我们真的是合她心意的演员,那么应该是说她对我们做过调查或者是她觉得感情经历其实并不重要?”

“并不重要?”

“是啊,因为谢君知之前也是母胎solo,殷知是他的初恋……”

“等等,重点不就是他是谢君知初恋,而你不是我初恋,我来找你不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的吗?”

晓星尘和薛洋对视一眼,双双叹了口气,又回到原点了啊……

“真没别的办法了吗?为什么不能入戏?入戏不好吗?”

薛洋困惑的问晓星尘,

“花城和你说的?入戏这种表演方式对于有经验或者是专业的人自然是可取的,因为他们出戏也快,但你既是第一次拍有没有学过,要是不能出戏就很麻烦。好在这是个爱情片,入戏太深的最大影响也不过是……况且你的经纪人不也不希望结束之后你和我炒cp吗?所以最好不要选择让自己入戏太深。”

“那要怎么……”

薛洋的话还没说完,晓星尘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你等一下,我接个电话。喂——”

——星尘,你和薛洋在搞什么?!

“啊?你说什么?”

——都已经顶上热搜了,之前晓薛cp的热搜才撤下来多久,怎么新的又出来了?!

“我和他什么也没干啊,今晚只是在对戏而已……”

——不是今晚,不是,今晚你们又在一起?上了热搜都不知道避嫌?他经纪人不是不让他炒cp吗?

“这是工作……”

——算了,你准备怎么处理这事?

“额,我还不知道是什么事啊……”

晓星尘话刚说完,薛洋就走来拍了拍他的背,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他。

【烂好人影帝与人发生冲突?晓薛is rio?】

点开来是他和薛洋还有罗青羊一起出去吃饭那晚回来时与金子勋发生冲突的几张图片,理论上是薛洋与他发生冲突,但拍摄角度刁钻,硬生生的让人误以为是自己和金子勋发生口角。众所周知,金子勋和薛洋关系不好,图中截掉了罗青羊,就只剩晓薛两人和金子勋三人……

晓星尘:难办哟jpg


评论(2)
热度(28)
©梦十夜
Powered by LOFTER